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几大品牌都pick了石纹元素

资讯 TOM    2018-11-06 16:10

在家居设计师的眼中,石材纹理是一种永不过时的元素,人们对它的钟爱,也早已超越了对一种元素的依恋。纵观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中的在榜品牌,多家都不约而同的推出了石纹材质的橱柜新品,尤其是我乐橱柜。最新推出的几套石纹材质橱柜,让很多人眼前一亮。

石纹岛台

在我乐橱柜2018厨房新品波特兰系列中,我乐原创设计师创新性的把石纹元素带进了厨房,在美学与功能之间取得平衡,来诠释更有韵味的厨房空间。

灰色工业风柜门,搭配白色石纹岛台,让厨房更加轻盈而富有美感,营造精致优雅的厨房氛围。

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几大品牌都pick了石纹元素

图: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

同步意大利最新设计理念和审美需求,我乐橱柜的设计师在细节处还加入现代设计,兼顾艺术、情怀与实用、舒适的功能。

石纹柜体

萨特系列也是一款石纹材质的橱柜新品,外观纹理灵感,取自于美国Barre石场。湖水与花岗岩撞击打磨的色泽肌理,细腻光滑的岩表触感、45°黄金花色倾斜角度,让萨特的色彩自然逼真且纯粹。

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几大品牌都pick了石纹元素

图:我乐橱柜萨特系列

白色台面搭配深色石纹地柜,让烹饪变得原始又愉悦。“L形”台面设计,大量使用高柜,并延伸出岛台和餐台,空间开阔,餐厨连通。

材质与色彩之间,肌理与图案之间,让空间更有层次感和原始意境感。

石纹台面

第3款石纹材质的橱柜是雷克系列。

雷克系列对大理石裂变纹理台面的运用,在整体极简肃静的氛围中增添力量和活力,用力量之美击碎固化的空间,让厨房焕发现代生活的魅力。

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几大品牌都pick了石纹元素

图:我乐橱柜雷克系列

此外,我乐家居还会依据石材元素本身所具有的素雅的色彩和丰富的肌理,精心打磨、搭配,把这种简约大气的时尚感带入厨房空间,结合现代科技与功能性,在厨房的烟火气中展现设计之美,在其间烹饪,不受拘束,畅快愉悦。

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的在榜品牌都是行业佼佼者,相信他们对于厨房流行趋势的判断一定不会错,所以如果你正好在装修厨房,这些高颜值的石纹橱柜可以买起来啦。不仅能有效提升家居档次,还能让你的厨房高级感十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