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资讯 TOM    2018-11-06 16:22

经过紧张的筹备,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在11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

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揭幕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房。以专业完美的烹饪结果,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厨房体验。并借此机会将欧洲先进的生活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人领略到惠而浦高端欧式厨电的魅力。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房揭幕仪式

惠而浦积极扩展中国市场,提升自身竞争力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有利于加强各国经贸交流合作拓展中国市场,是加强合作实现互惠互利的新渠道。

对于百年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来说,首届进博会是一个能够直接面向中国消费者的机会,因此惠而浦选择在这个世界瞩目的平台上,推出由惠而浦全球智慧打造的创新产品,揭幕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房。

诞生于1911年11月11日,在世界各地拥有共计70家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设计中心的著名国际品牌惠而浦,即将迎来自己的107周年生日。在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房揭幕活动现场,惠而浦公司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向所有到场嘉宾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并对惠而浦一路走来的历程做了深切回望。从品牌初期创立取得的诸多成就,到如今仍在传承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惠而浦在家电行业的创新和突破有目共睹,惠而浦品牌的未来发展前景更是无限可期。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进口博览会惠而浦展厅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家电消费市场,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惠而浦希望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这也是惠而浦全球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们已经树立了清晰的目标、建立了明确的战略。随着艾小明总裁的加入,惠而浦在中国已经打造出一支更具执行力、更具全球视野的领导团队,从而开启惠而浦在中国的发展新纪元。未来,在中国市场,我们希望以全球化的平台,打造本土化的产品,让惠而浦的全球资源为中国市场增长助力。”惠而浦公司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在和大家分享惠而浦中国的战略和未来愿景时这样说道。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惠而浦公司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

百年科技,惠而浦带来品质生活

尽管现代生活的节奏开始变得越来越快,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却始终变。如今,消费者更注重产品品质和产品所带来的体验感受。品牌只有更精准的狙击到消费者的需求,才能成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也同样认为:“ 今天,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高端化的智能家电更受市场追捧,中国家电产业的结构也在不断调整,智能化趋势明显。更好的烹饪体验、更具设计感的家电产品,成为消费者新的追求。因此从产业长期可持续发展来看,企业需要不断提高产品档次和效能,不断地去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赋予产品真正实用的智能功能,才能在未来的智能厨电市场中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这对于创立于1911年的美国家电品牌惠而浦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在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房揭幕活动现场,惠而浦集团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充分彰显品牌信心。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更需要回归本质的创新,惠而浦积累了超过百年的消费者洞察,通过产品创新,将人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赋予人们更多的能量和时间去尽情享受生活。就像今天我们揭幕仪式的主题“微中见著,感知非凡”一样,于微中见著,凝百年洞察,帮助人们达到理想的生活状态!”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惠而浦集团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

一直以来惠而浦公司始终专注于智能技术的研发和高品质产品的制造,为简化全球消费者的生活而创新。此次惠而浦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出的新一代W系列厨电产品,就是基于这样的设计理念诞生的产品。

智能创新设计,惠而浦W系列厨电耀世登场

惠而浦此次展出的W系列厨电产品,主要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生活习惯和需求为核心设计理念。此系列特别以Whirlpool品牌首字母命名,也有着非常好的寓意,W的英文的谐音为DOUBLE YOU,代表着惠而浦想要双倍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的美好愿景。而“微中见著,感知非凡”作为此次惠而浦展示的主题,也体现了惠而浦强大的品牌洞察力和产品的创新创造力。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惠而浦W系列厨电

全新的W系列厨电,以联接第6感智能烹饪科技。记录用户的常用习惯,根据个人喜好自动储存和积累用户的喜爱的菜谱和烹饪方式,定制应用场景,自动跳出相关菜谱。而你只需根据建议准备食材放入,然后选择对应的菜谱就可以坐享其成了。烹饪多长时间,保温多少度,机器会自动完成,是真正省时省力的智慧科技。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在现场体验过W系列产品后,也丝毫不掩饰对它的喜爱。“刚刚我有幸和吴总、艾总一起,提前体验了一番惠而浦的W系列厨电,极具前沿意识的设计感,和简单的操作体验,让人印象深刻。最重要的的是,产品还可以记录使用者的个人喜好和使用习惯,知道你喜欢什么,并给予反馈,总体感觉,这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智慧型产品系列。”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参观人员现场品尝食物

此次惠而浦W系列最高端的一款嵌入式烤箱,特有第六感人工智能感应系统,内置市场上独有四点探针、蒸汽传感器及烘焙传感器,自动感知烹饪状态,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带给消费者最佳的烹饪成果体验。

W系列洗碗机,无论是技术还是外观对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来说都是一个突破。第6感智能科技可以持续监测油污级别,实时改变水压冲浪式强力清洁与强力烘干的完美结合,与传统洗碗机相比节省近50%的时间和用水。一小时极致快洗加烘干,真正的赋予了消费者更多享乐时光,让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达到理想生活状态。

惠而浦W系列厨电进博会揭幕,智能传感卓越烹饪

活动现场制作美食

无论你想要追求哪种品质生活,惠而浦全新一代的W系列产品总是能很聪明的找到与你的契合点,将消费者与智能生活无缝对接。

作为全新一代厨房电器产品,惠而浦W系列产品将于2019与欧洲同步在中国正式上市。凸显了惠而浦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相信届时惠而浦W系列产品专业完美的烹饪设计定会为消费者带来全然一新的厨房体验,掀起一波购买狂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