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牌NONOO:打动挑剔的年轻人其实没那么难

资讯 TOM    2018-11-06 16:27

随着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群体,年轻人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品牌和产品的选择变得更加挑剔。品牌需要不断了解年轻人的世界,才能创造出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来打动消费者。原创设计潮牌水杯NONOO正是依靠自身独具特色的产品语言俘获年轻市场,让更多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人关注和喜欢上保温杯。在第二十六届深圳礼品展上,NONOO品牌延续品牌一贯坚持的潮酷定位,更有不少新品首次亮相。从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到创意十足的产品内容,对NONOO来说,打动挑剔的年轻人其实没那么难。

潮牌NONOO:打动挑剔的年轻人其实没那么难

坚持创新,用创意点亮美好生活

打造一款颜值高、品质好、能带来美好生活体验的水杯产品,是NONOO品牌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此次深圳礼品展,NONOO品牌与瞿广慈先生联手创作的“天使比比·稀奇艺术”联名款保温杯首次亮相。天使比比小巧可爱的天使形象,经常作为朋友、爱人间互相赠送。此次的艺术联名款保温杯自带可拆卸Mini版天使比比,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除了作为日常水杯使用,还可以作为伴手礼赠送亲友。

潮牌NONOO:打动挑剔的年轻人其实没那么难

2018年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理想生活马克保温杯”也是此次展会中的明星产品之一,备受参展观众青睐。简约大方的现代风格,赋予马克杯全新视觉体验。内部采用医用级316不锈钢,可以安心盛装各式饮品,更适合现代人丰富的饮用场景。水杯内壁一体拉伸无接缝,匠心工艺,干净卫生。巧妙排气小孔设计,防尘散热,尽在掌控。

潮牌NONOO:打动挑剔的年轻人其实没那么难

玩转品牌营销,打造年轻潮流

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由黄轩、杨颖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中, NONOO作为该剧的衍生合作伙伴,不少产品在剧中多次惊喜出镜,伴随剧情发展与观众共同见证剧中人物的创业经历和感情起伏。

潮牌NONOO:打动挑剔的年轻人其实没那么难

这是NONOO品牌继与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欢乐喜剧人》、《闺蜜2》等合作之后,在娱乐内容化营销领域的又一次跨界创新。电视剧《创业时代》着眼于草根青年创业的奋斗历程,符合NONOO品牌聚焦年轻市场的品牌定位,通过融合年轻潮流文化,深入了解年轻群体的内心世界引发共鸣,扩大NONOO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

后起之秀,载誉前行

从2015年成立到现在才短短三年时间,NONOO作为保温杯行业新兴品牌发展迅速,根据《互联网周刊》最新公布的2018中国保温杯品牌排行榜显示,NONOO品牌跻身行业第11名,堪称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水杯行业新秀。

潮牌NONOO:打动挑剔的年轻人其实没那么难

2018年9月,在有赞平台发起的2018年度新消费创新品牌TOP榜评选中,NONOO品牌轻松摘得杭州站TOP 10荣誉。并且在由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业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礼品行业奖项评选中,NONOO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礼品行业TOP 30杰出品牌。

无论是消费市场对于品牌好感度的与日俱增,还是行业权威对于品牌实力的频频认可,都真实反映出了NONOO品牌已经在保温杯品类成功开启了一条逆袭之路。从“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的群嘲时代,到如今年轻人狂热追捧的网红纪元,NONOO品牌的爆红正是基于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入挖掘和紧跟市场变化不断创新,在新消费坏境下抓住属于自己的机遇,为保温杯行业带来全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