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RIO、美的借苏宁超市双十一在一起了!

资讯 TOM    2018-11-06 16:36

一个是时尚个性、宛若少女般古灵精怪的RIO,一个是持家稳重、如大家长般的美的冰箱, 11月5日,这俩品牌跨界组CP了。到底是怎样的缘分,让这俩风格不同的品牌走到了一起?这都源于苏宁超市的“这!就是CP”活动。

官宣!RIO、美的借苏宁超市双十一在一起了!

今年双十一,苏宁超市亮出新玩法,联合旗下大快消品牌与家电、3C品牌组CP。周冬雨代言的RIO微醺系列和张亮担任“首席尝鲜官”的美的冰箱,就是其中一对CP。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品牌,实则是相得益彰的“新鲜拍档”。

官宣!RIO、美的借苏宁超市双十一在一起了!

除了美的、RIO 这对“新鲜拍档”之外,这些CP还有11月3日,荣耀与君乐宝组成的有颜有料的“颜料CP”;11月4日,荣耀与星巴克,令人怦然心动的“星动CP”; 11月6日,纳爱斯与福临门,清洁与油污,相爱相杀的“爱杀CP”;11月9日,洋河与联合利华,两个小蓝瓶的“蓝神CP”。品牌除了组CP外,还会在11月2号到8号,赞助苏宁双十一直播节目《全民的选择》,期间每晚8点可以在苏宁易购app首页进入观看,边看直播边抽取品牌奖品,热辣劲爆的话题可以说笑梗十足。

而这些官宣的超级CP,也在苏宁超市强势“发糖”。11月5日,RIO、美的就联合送出惊喜福利。除了199减100、500元新品尝鲜券等优惠之外,11月1日至12日,消费者在苏宁RIO自营旗舰店单笔订单实付金额排名第二名,可获得价值1399元的美的冰吧。而消费者在11月11日期间,在苏宁美的冰箱官方旗舰店下单,也将有机会获得RIO套装。这波糖,可以说是很甜了。

官宣!RIO、美的借苏宁超市双十一在一起了!

线上CP发糖不亦乐乎,在线下,苏宁超市还在上海五角场地铁站和南京珠江路地铁站内强势刷屏,一组组抢眼的“这!就是CP”广告,让路过的单身狗们感受到了一片萧瑟。

官宣!RIO、美的借苏宁超市双十一在一起了!
官宣!RIO、美的借苏宁超市双十一在一起了!

有网友表示,在双十一光棍节这个令人敏感的时期,苏宁超市强势组CP,是赤裸裸的给单身狗的伤口上撒盐。而更多网友表示,一个是快消品牌,一个是家用电器,连RIO和美的冰箱都能跨界“脱单”,你还有什么理由做单身狗?不管是光棍还是非光棍,苏宁这一组CP活动最终受益的都是广大消费者,与其在这边感慨,还不如赶紧去他们的CP页面参与活动,享受专属优惠,这样更实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