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艺兄弟画室优秀学员:如何备战艺考?

资讯 TOM    2018-11-06 16:57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作为浙江省重要的文化中心,杭州的底蕴不容置疑,而国内顶尖艺术院校中国美术学院,也坐落于西子湖畔,因地理优势,杭州画室的艺术资源多,对联考和校考的风向动态把握精准,师资水平更高,画室的发展享有先天优势。在杭州这块肥沃的土壤上,美术高考培训行业发展极快,画室竞争激烈,互相角逐间,杭州画室的水平已经远远超过地方画室,成为广大艺考生的热门选择。

国艺兄弟画室优秀学员:如何备战艺考?

而在杭州众多画室中,聚集中国美术学院优秀师资的国艺兄弟画室更是佼佼者,因教学和管理方面的用心在行业以及学生群体中广受好评。联考在即,艺考生又开始了一轮紧锣密鼓的准备。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应对考试中可能面对的问题,杭州国艺兄弟画室特意邀请优秀学员分享自己在备考期间的小技巧,用优秀学员的经验帮助学生备考。

文化课好,艺考更有优势

“在来国艺学习之前,我的文化课基础就不错,基本都能保持在班级前五,年级前十。”6个月专业课0基础考上中国美术学院的周月颖说。由此可见,即使选择艺考,文化课也依然占有重要地位,文化课成绩好,就比其他考生更具优势。

自2014年艺考新规发布之后,文化课成绩占比提高。这也就意味着,很大一部分艺考生即使通过了统考、校考,也极有可能因文化课成绩不足而被淘汰。为了帮助学生加快学习进度,提高综合成绩,国艺兄弟画室与杭州知名文化课培训机构合作,给画室学生提供文化课补习课程的选择,以免学生在经过长时间的专业课培训之后跟不上文化课的进度。

跟着老师走,努力才有收获

对于周月颖来说,相对于自己擅长的文化课,0基础的专业课学习才是对自己最大的挑战。“在学色彩、速写、素描的时候,感觉很吃力,平时素描的分更是特别低,经常在画室垫底。”和周月颖一样,国艺兄弟画室的很多学生都是半路出家,专业课没有基础,但是在决战期的成绩却很亮眼,为什么?

2017届国艺兄弟的学生许淑蕾说:“缓过来之后觉得国艺老师教的方法十分高效,能学到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画画技法,如掐点、暗部做整、型的观察、色彩关系等,瞬间像打通了全身经脉一般,学习起来,进步神速。”

据了解,国艺兄弟画室属于小班制教学,师资团队教学经验丰富,更注重根据学生自身情况进行个性化教学,具有针对性和系统性。对于没有基础,学习内容更多的学生,老师更侧重对学生在高效学习技巧方面的培训,帮助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掌握专业课知识。

除了外部环境之外,学生自身的努力也是决定战果的重要因素。顺利考上中国美术学院,现已进入美国顶尖设计类艺术学校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读研的国艺优秀毕业生潘依然表示,“画画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特别是速写。所以我就会每次坚持比作业多画一些,即使是刚开始我每一个月都要回家一周学习文化课,在家也会坚持画画。”

心态决定成败

国艺兄弟画室优秀学员:如何备战艺考?

(图为童瑶)

潘依然不仅在专业课方面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心态也调整得很好,她认为,心态也决定成败。刚考上中国美术学院的童瑶也持有相同的观点,她表示,瓶颈更多其实是心态问题,考试时一定要把心态调整好,只要用心了,结果就不会差,不要怀疑自己。

作为一体化升学方案创导者,国艺兄弟画室采用全军事化管理,以学生原本擅长和薄弱的环节为基础,帮助学生明确学习方向,选择符合其条件的院校,打消学生的后顾之忧,在减轻其学习压力的同时,帮助学生稳定心态。

艺考这条路并不轻松,想要获得更光明的未来,国艺帮你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