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的一天 从一杯Huel食全营养餐开始

资讯 TOM    2018-11-06 17:31

英国Huel食全主义,带着他们的食全粉来到中国。

Huel食全主义主张,在对动物和环境影响最小的前提下,做出营养全面、方便实惠的食物。什么是全营养食物?这个概念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还不熟悉。

“全营养”顾名思义,就是仅需一种食物即可为身体提供足量的蛋白质、必需脂肪酸、碳水化合物、纤维和植物营养素,以及26种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Huel就是一种能够满足以上所有需求的全营养食物。你可以只吃Huel食全粉,也可以用Huel食全粉代替一两顿传统正餐,或者只是将Huel食全粉作为传统正餐之外的饱腹零食。Huel不仅营养全面,方便平价,味道也不错,目前Huel已经推出了多种口味和调味包,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

在中国,Huel已推出原版和无麸质版的食全粉,每种版本下都有香草、咖啡和无增味剂无添加糖等口味,另外,Huel也已推出Huel调味包:香蕉、抹茶、巧克力、太妃糖、薄荷巧克力等。搭配食全粉食用,找到你的专属味道。

Huel之所以能够受到欧美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它能够提供全面的营养,还非常方便和环保。Huel的一般食用方法是:在摇杯内加入400毫升水,常温或凉水都可以,加入3满勺Huel,搅拌或用力摇晃10秒钟,再加100毫升水,再次摇晃,混合均匀后即可饮用。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食全粉和水的用量。更多的水可使Huel更稀,降低甜度,相反,减少水分则会使Huel更稠更甜。Huel仅需最简包装,而保质期可达12个月,将资源消耗与食物浪费降到最低水平,在满足人类需求的同时,也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多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