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手机金九银十销量再创新高!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资讯 TOM    2018-11-06 17:57

近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荣耀加能量活动的战报:金九银十期间,荣耀手机总销量增长率同比增长12%。其中,荣耀8X、荣耀10、荣耀9i三款机型斩获单品销量排名TOP3。

荣耀手机金九银十销量再创新高!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销量持续走高,荣耀产品力功不可没

荣耀手机销量的持续走高,离不开高中低档全线产品的火爆销售。比如:取得单品销量冠军的荣耀8X,凭借6.5英寸91%超高屏占比、麒麟710处理器、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和3750mAh电池容量,成为荣耀腰部的明星产品。必须强调的是,荣耀X系列每一款手机销量均破千万。

荣耀手机金九银十销量再创新高!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数字系列是荣耀手机的旗舰产品,“全能旗舰”荣耀10更是延续了销量神话,上市26天销量突破100万,上市不足三个月全球销量超过300万。外观方面,荣耀10配备了5.84英寸小刘海儿全面屏与极光渐变机身,颜值出众;性能方面,荣耀10内置麒麟970旗舰级处理器,配合GPU Turbo技术的加持和全系8GB运存,让带来丝滑运行的流畅感受;拍照方面,荣耀10配备1600万AI双摄2.0,后期升级了AIS手持超级夜景,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随后一拍都是大片。这也难怪,荣耀10上市半年后销售势头依旧强劲。

此外,千元机方面,6.26英寸炫彩机身的荣耀畅玩8C凭借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为消费者解决电量恐惧症,销售势头极为强劲。可以说,荣耀每一款机型都是爆款。在智能手机行业日趋同质化的今天,荣耀打造款款爆品的背后,是千千万万科技人员夜以继日的辛勤研发和付出。

荣耀手机金九银十销量再创新高!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魔法全面屏”荣耀Magic2的发布,为消费者、为手机行业展示了智能手机未来发展的道路。麒麟980、石墨烯液冷散热、40W超级快充、双卡双通双VoLTE等九大全球领先自研技术的加持,也展示了荣耀手机强大的创新能力。

营销模式靠拢年轻人,荣耀加能量活动好玩又贴心

除了产品力的出色,荣耀更是跟随年轻消费者的潮流。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更棒手机的荣耀,洞察了年轻消费群体流行的丧文化,推出了以“荣耀加能量”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包括:荣耀充电站、荣耀微信读书会、荣耀穿越8X挑战门、荣耀Note10全球吃鸡争霸赛等一系列的活动。通过活动,既让年轻人享受到了快乐,一改丧气,又能全面展示荣耀手机的优秀品质,一举两得。

荣耀手机金九银十销量再创新高!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当然,“荣耀加能量”活动期间,“千元屏霸”荣耀8X系列及“两天一充大内存”荣耀畅玩8C放量购,消费者购机可享受最高500元的优惠政策,足见荣耀回馈消费者的诚意拳拳。

销量节节攀升,荣耀持续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在荣耀强大产品力和年轻化的营销方式的双重作用下,荣耀手机销量进一步提升。根据赛诺数据显示,荣耀手机连续9个季度位列中国互联网手机销售额第一。

荣耀手机金九银十销量再创新高!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此外,在赛诺公布的2018年1-9月国内智能手机整体市场数据显示:荣耀手机是唯一进入累计销量/销售额TOP5的互联网手机品牌。按照荣耀手机目前的增长势头,赵明总提出的“三年前五”战略目标,未来可期。

荣耀手机金九银十销量再创新高!稳居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2018年1-9月国内手机整体市场销售排名via.赛诺)

在本次荣耀加能量系列活动中,荣耀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年轻化的营销手法,再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未来,荣耀必将不忘初心,将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更有趣的线下体验新玩法带给大家,打造属于荣耀、属于年轻人的美好生活和用机体验。目前,荣耀双11也正在火爆进行中,其提出的“人类省美计划”将帮助年轻用户尽省尽美购买荣耀手机的同时,还能打造美好的生活。不仅拥有全场最高立省800元的优惠,还有魔法旗舰荣耀Magic2等你拿,继金九银十逆势增长后,荣耀在11月还会打造怎样的精彩,颇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