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征服川藏线、挑战全路况,这辆电动车是要上天吗?

资讯 TOM    2018-11-29 10:29

在很多人看来“全路况”似乎是一个汽车领域的专属词汇,不过这个既定印象如今已经被雅迪缤钻版E7电动车强势改写。身为一辆电动车,雅迪E7玩转山地、城市和越野等所有路况,在川藏线上书写了一段关于电动车的“传奇佳话”。

征服川藏线、挑战全路况,这辆电动车是要上天吗?

电动车离世界屋脊太遥远?雅迪E7缤钻品质行者无疆

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川藏线,这些词汇此前似乎从来没有与电动车并列在一起过,直到雅迪缤钻版E7电动车的出现。由7位雅迪车友组成的雅迪闯川藏车队历时8天,跨越十多座海拔4000米以上高山,完成了对绝美、同时也是绝险川藏线的征服之旅。

对于电动车来说,川藏线是一个难度系数超乎想象的极限训练场。从新都桥到理塘、从巴塘到芒康、从东达山到怒江72拐、从八宿到波密……雅迪E7车队每天的行程都充满了各种风险和挑战。严酷的高原环境让队员们的身体和精神备受折磨,也让雅迪E7承受了无数“电动车不能承受之重”。

征服川藏线、挑战全路况,这辆电动车是要上天吗?

雅迪E7用缤钻品质证明:电动车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9月28日,我们从巴塘走到芒康,这段100多公里的318线被洪水冲毁严重,很多路基被冲得只剩一半而悬空了。”车友在旅行日志中如是写道。回顾整个挑战过程,车队所行经的道路很多都是“坑坑洼洼、沙石泥泞、弯多坡陡”。

依靠着雅迪自主研发的高效能GTR电机和拥有超强蓄电能力的高性能电池,配合摩托车级减震制动系统,雅迪E7对这样的“极限路况”完全适应。水里来、沙里去,碎石中前进、山坡上冲锋,车辆的动力、防水和减震性能得到全面检验。雅迪E7用摩托车级的品质表现保障着队员们的出行安全和出行品质。

征服川藏线、挑战全路况,这辆电动车是要上天吗?

挑战世界屋脊注定艰辛?选择雅迪E7跑长途越高山依旧舒适

除了对于车辆性能的强调和升级,雅迪E7对于骑行驾感和舒适度也格外重视。有过自驾体验的朋友都知道,长途行进对于身体来说消耗很大。无论你的交通工具是单车还是汽车,在川藏线上,疲惫都会始终如影随形。对于雅迪闯川藏车队成员而言,这次的极限挑战之中,雅迪E7带来了难得的舒适体验。

征服川藏线、挑战全路况,这辆电动车是要上天吗?

一方面,得益于雅迪E7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一体式车身,长途骑行中能有效缓解疲惫感;另一方面,雅迪E7的高回弹座垫,对于释放腰臀部位压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车友表示,“虽然这一路没有坦途,但坐上雅迪E7车上,很舒服!”

征服川藏线、挑战全路况,这辆电动车是要上天吗?

如果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么川藏线就是雅迪电动车缤钻品质的试金石。经此一役,雅迪E7不仅圈粉无数,也开启了更高端电动车雅迪的广阔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