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FP携手王一博诠释专业实力 代言原液获颁美容大奖

资讯 TOM    2018-11-29 10:55

今年8月,专业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简称“HFP”)宣布携手原液代言人王一博,共同开启成分护肤时代,在美妆行业掀起一阵成分护肤新风潮。作为HFP的王牌产品,原液护肤系列一直饱受消费者好评,其中包括寡肽原液在内的几款明星原液获颁多项权威美容大奖,有实力舞者王一博的代言加乘,更是专业实力的最好诠释。

匠心精神 从一而忠

作为新生代偶像中的实力派代表,王一博的舞蹈实力备受肯定。他出于对舞蹈的热爱,从小苦练舞技,并取得了不少成就。一开始在热门综艺《创造101》中担任导师时,有不少人对王一博担任导师这一行为感到疑虑,但他仍凭借高颜值与过硬的舞台表现圈粉无数。年轻且专业,是王一博偶像历程的最佳诠释,也是HFP一直追求的品牌态度,两者在热爱事物上的坚持也是不谋而合,正因如此,让两者结缘。王一博苦练舞技,一路稳扎稳打,初心一直没有改变。年轻的成分护肤品牌HFP,专注于将成分打磨至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单有效的成分护肤产品。王一博与HomeFacialPro认真、专注且从一而忠的态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HFP携手王一博诠释专业实力 代言原液获颁美容大奖

HFP原液代言人王一博

最近,HomeFacialPro联手王一博发布了首支品牌广告片,演绎#BePro从一而忠的魅力。

HFP携手王一博诠释专业实力 代言原液获颁美容大奖

HFPx王一博#BePro广告片

在HFPx王一博#BePro广告片中,无论是舞蹈抑或摩托车,王一博都坚持不断磨练,精湛技术,正如HomeFacialPro一直以来在成分护肤领域的不断深耕与钻研。HFP和王一博坚持用纯粹对抗浮华,⽤潜心抵制繁杂,用作品回应质疑的专业品质,也恰好诠释了他们间“专业,用实力说话”的共同态度。

HFP携手王一博诠释专业实力 代言原液获颁美容大奖

HFPx王一博#BePro广告片

原液系列 开启成分护肤新模式

作为“在家也能用的专业护肤品”,专业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的产品均以成分为主打,因产品简单有效而深受成分党喜爱,品牌销量热度排名全网精华类目 TOP5,在天猫双11更是获得了全网个护美妆的TOP7。被《ELLE》、《嘉人Marie Claire》等杂志美容编辑推荐为“药妆品质护肤品”。此次王一博担任代言人的原液系列是HFP的人气产品,以黄金比例调配的原液,为消费者开启了全新的成分护肤模式。

HFP携手王一博诠释专业实力 代言原液获颁美容大奖

星图数据11.11全网销售TOP10排行榜

原液系列中,针对痘痘肌肤和瑕疵皮的寡肽原液,被众多粉丝称为“修复神器”。寡肽原液含7.5%有效肽浓度,能有效治愈破口痘痘,淡化痘印痘痕,焕活修复,改善肤质,帮助肌肤恢复至光滑细腻的平稳状态。此外,寡肽原液中添加的积雪草提取物能促使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搭配其它保养品使用时,可加乘修护效果。凭借着优秀的修护功能,寡肽原液被《瑞丽服饰美容》评选为年度明星药妆大奖。

HFP携手王一博诠释专业实力 代言原液获颁美容大奖

《瑞丽服饰美容》10月刊

众所周知,烟酰胺是众多大牌美白产品的成分宠儿,多项研究证明,它在抑制黑色素沉着、抗炎等方面也有很好的疗效。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阶的提亮需求,HFP实验室®特地精纯5%高浓度烟酰胺研发出烟酰胺原液巩固版,让肌肤在对烟酰胺建立耐受性后能够加倍焕亮,击退顽固黑色素,改善肌肤暗沉、发黄,淡化痘印、斑点,让肌肤呈现透亮光彩。此外,HFP实验室®还精研了2%、10%浓度的烟酰胺原液,满足消费者不同梯度的提亮需求。烟酰胺原液巩固版在2018年嘉人百大赏中被嘉人评审团评选为“拒绝招黑体质”润白精华奖,焕亮功效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HFP携手王一博诠释专业实力 代言原液获颁美容大奖

HFP烟酰胺原液巩固版获颁“拒绝招黑体质”润白精华奖

HFP携手原液代言人王一博,邀请你一起解锁简单有效的原液护肤方案,见证年轻且专业的品牌特质。未来,HFP也将继续从消费者诉求出发,秉承“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理念,通过HFP实验室®潜心研发出更多高品质的成分护肤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