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开启年终嗨购潮 价格打折产品不打折

资讯 TOM    2018-11-29 10:29

细数双十一收集的战利品,是不是总觉得还少一两件?随着各大电商开始马不停蹄的备战双十二,新一轮的购物狂欢潮即将开启。11月29日-12月1日,苏宁红孩子“童梦钜惠风暴”、“全民baby疯省日”连嗨4天,年终嗨购不只是说说而已。

苏宁红孩子开启年终嗨购潮 价格打折产品不打折

育儿绝不随波逐流,购物也要有态度和哲学。苏宁红孩子双十二优惠率先截客,超级优惠精彩奉上。活动期间,线下124家苏宁红孩子门店,纸尿裤、车床满399立减100,奶粉低至7折起;浦发借记卡绑定苏宁金融APP支付的新用户,还可享受满99减50优惠。

苏宁红孩子开启年终嗨购潮 价格打折产品不打折

线上电商平台,全品类满399减80,玩具满199减60、满299减100,车床每199减40,最高省1000。下载并注册红孩子APP还有机会抽奖赢神券,邀请好助力膨胀红包最高可得188元奶粉全额抵用券,还有爆款直降+0点直降+疯省神拼团等特惠活动火爆来袭。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优惠的渠道买买买哦。

苏宁红孩子开启年终嗨购潮 价格打折产品不打折

疯狂折扣,疯狂buy货,苏宁红孩子双十二,价格打折,产品不缩水,真正让家长们放心“剁手”。其中,12月15日成长服务节,还有会员专享福利,报名即可得40元无门槛券,11元品类券以及200元异业券,登陆苏宁红孩子母婴勋章馆还有机会的60元母婴全场券。

双十二期间,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联合线上线下,为孕婴童家庭备齐母婴好货,通过打造全渠道、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让妈妈安心购,让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