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牌特曲《蒙面唱将》第六期如约开唱 “晴空万里”惊喜揭面

资讯 TOM    2018-11-29 11:29

上周日晚,由郎酒郎牌特曲赞助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六期如约开唱,节目嘉宾带来了许多精彩的作品,尽展美妙的歌喉与扎实的唱功。本期节目还揭开了许多谜团,掀起不少小高潮,被誉为本季节目最难猜的歌手“带你去看晴空万里”也在本期节目惊喜揭面。

郎牌特曲《蒙面唱将》第六期如约开唱 “晴空万里”惊喜揭面

“带你去看晴空万里”到底是谁呢?

原来面具下的人,是近年来很少出现在综艺舞台上的实力唱将白雪。以往给人印象总是在各类晚会上高歌的白雪,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展现出了大气亲和的综艺风范。不仅为观众表演了越剧、豫剧、粤剧等多种曲艺才能,更是唱美声、现场劈叉样样行,让猜评团一度迷失方向,大呼“这题太难了”。

在两期节目中,白雪留下了截然不同的三段表演,完美驾驭多种曲风:与信合作的《深情相拥》,内敛细腻;与未揭面歌手“背包客面具”带来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重唱经典;独唱曲目《站台》,更是娓娓诉说,圈粉无数。唱而优则演,白雪近年来也开始在大荧幕上活跃。前不久的第14届中美电影节上,白雪主演的越剧电影《白蛇之恋》还斩获金天使奖最佳戏剧片奖。

伴着唱将们的精彩演绎,《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合作伙伴郎酒郎牌特曲在节目中也频频亮相,吸引众多观众目光。

郎牌特曲《蒙面唱将》第六期如约开唱 “晴空万里”惊喜揭面

来自四川,浓香正宗的郎牌特曲是郎酒旗下的明星产品,节目中出现的郎牌特曲鉴赏12更是深受消费市场欢迎的单品,不仅秉承古法酿造,更在包装设计上追求时尚,被称为技术与艺术的结晶。据品鉴过郎酒郎牌特曲鉴赏12的人士评价,其无色透明,窖香舒适、粮香、陈香明显、绵甜柔和,香味谐调,余味爽净,有舒适畅快饮用之感。

郎酒郎牌特曲历来重视江苏市场,早在2017年就与江苏卫视携手合作,将江苏卫视定位为郎牌特曲品牌建设和传播的主阵地。目前其不仅包揽江苏卫视周末王牌综艺节目,形成周末品牌引爆点,同时在还拥有全年365天的新闻、《幸福剧场》等饱和贴片硬广曝光,击穿打透江苏卫视全年的晚间黄金5小时。

作为郎酒核心战略产品之一,郎牌特曲依托持续不断、高效深入的地面营销,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口碑聚集了超高人气,在全国各地尤其是江苏地区业绩亮眼。此次合作《蒙面唱将猜猜猜》展开营销,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有助于品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