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影上海”2018灯光艺术节闪耀瑞虹 动物园奇妙夜璀璨启幕

资讯 TOM    2018-11-29 11:28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今日,瑞虹天地携手全球知名艺术家郑路、Georg Œhler、小林老师等正式启动以“动物园奇妙夜”为主题的“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瑞虹天地站系列活动,共同揭开了这场灯光艺术盛宴的帷幕。《千纸鹤许愿树Wishing Tree》及一系列动物主题灯光装置、《新生活的朝向》雕塑等众多艺术作品为冬日的瑞虹天地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艺术气息。从2018年11月28日起至2019年1月7日,“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瑞虹天地动物园奇妙夜将持续近两个月,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也将同时推出,为消费者持续带来视觉、听觉等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震撼体验。

“光影上海”2018灯光艺术节由中国新天地旗下全新品牌“新天地XINTIANDI”倾力打造,聚焦于“人群的连结People Connection”,呈现来自全球8个国家及地区的23件光影艺术作品,相继点亮上海新天地、虹桥天地、瑞虹天地、创智天地四大地标。这场极具影响力的灯光艺术盛事自2015年起至今已举办至第四届,吸引着海内外的目光。

“光影上海”2018灯光艺术节闪耀瑞虹 动物园奇妙夜璀璨启幕

“光影上海”2018灯光艺术节瑞虹天地站主视觉

多样化艺术作品闪亮登场,奏响瑞虹天地光影新篇章

“光影上海”2018灯光艺术节瑞虹天地站的揭幕仪式上,虹口区商委副主任沈素子女士、中国新天地执行董事陈群生先生、中国新天地总部零售租赁部、虹桥项目及瑞虹项目商业总监陈纯女士、中国新天地品牌策略及市务推广副总经理叶雯女士及艺术家代表共同按下启动键,唯美的灯光缓缓亮起,带领人们进入了绚丽多彩的世界。

“光影上海”2018灯光艺术节闪耀瑞虹 动物园奇妙夜璀璨启幕

揭幕仪式上嘉宾代表一同按下启动键的瞬间

在月亮湾月陆花园,由中国著名艺术家郑路创作的《新生活的朝向》雕塑凝神伫立,遥望远方。该作品净高6米,以大理石材料为底座,其精湛的工艺与设计向人们展现出一个完美家庭的形象:雕塑外部,不锈钢结构网格交织出坚毅的男子身躯,傲然向东挺立;雕塑内部,柔亮的镜面勾勒出怀抱婴儿的女子,款款而立。作为瑞虹天地引入的永久性作品,《新生活的朝向》雕塑将一直伫立在此,引领消费者感受艺术,传递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同时,奥地利籍知名设计师Georg Œhler带来了全球首展作品《千纸鹤许愿树Wishing Tree》及一系列动物主题灯光作品,打造出一个光影交织的梦幻世界。在这里,人们将惊喜邂逅顽皮的“小狐狸”、温和的“水晶熊”、优雅的“火烈鸟”、神秘的“驯鹿”,还有温馨依偎的“子母鹿”。而一颗近8米高的许愿树上,装饰着1000只用回收的PET瓶制成的纸鹤,象征着希望与好运。当人们走近许愿树时,纸鹤便会唱起悦耳的歌声,发出璀璨耀眼的光芒。

瑞虹天地还与知名跨界艺术家小林老师合作,引入其精心创作的个人漫画展,丰富大众的艺术体验。漫画展以“动物园里的自拍照”为主题,该系列包含强壮的猪先生、爱美的章鱼小姐以及袋鼠母子等有趣的拟人化角色自拍。通过立体合影板,消费者能够自由扮演画作角色,拍下有趣的照片,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相关主题文创店的设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特别的参观与购物体验。

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共同奏响了瑞虹天地光影新篇章,为瑞虹天地注入了更多生命力。中国新天地总部零售租赁部、虹桥项目及瑞虹项目商业总监陈纯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为大家呈现一场灯光艺术盛宴,相信大家在享受动物园奇妙夜惊喜于梦幻光影的同时也会回味起内心温暖而纯真的记忆。我们也将坚持渗透各类艺术元素,持续带来更多精彩的互动式体验。”

“光影上海”2018灯光艺术节闪耀瑞虹 动物园奇妙夜璀璨启幕

各艺术作品图

多彩活动轮番上演,延续冬日璀璨灯光

除主要灯光艺术作品之外,各类多姿多彩的活动还将贯穿整个冬季,在动物园奇妙夜期间轮番上演,其中包括:i天地会员沙龙活动 -- 吴忧老师素人大改造、街头周末表演、“未来之光”光影上海主题绘画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相约圣诞大型交友派对、“光影上海 - 大眼怪寻梦奇缘”巡游等。

为感恩回馈i天地会员及广大消费者,瑞虹天地更是重磅推出2018年终促销活动,巨献全城。12月14日至12月16日及12月21日至12月23日期间,瑞虹天地联手大众点评为消费者带来“68团购100现金券”(团购券使用时间为12月14日至12月25日),让消费者尽情享受瑞虹天地的特色美食与风尚购物。整个12月,消费者将在瑞虹天地享受到圣诞季零售、餐饮特惠折扣及特别圣诞套餐。除此之外,i天地会员更将畅享圣诞夜购物三倍积分、限量圣诞礼品兑换、停车优惠、幸运新年大转盘、积分抽奖等专属优惠。

音乐餐饮零售亲子全面布局,持续引领构建超区域风尚生活圈

瑞虹天地月亮湾面向大众开放两周年以来,客流量稳步增长,商户开业率高达95%。以摩登天空为代表的多家音乐娱乐主题商户不断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体验,呈现精彩的演出;Lilliput粒粒堡、奈雪の茶、TBTB等网红餐厅的惊喜入驻,再次激活瑞虹天地的年轻基因与活力。今年以来,新血来“潮”主题活动、变形警车珀利中国首展、“声”临其境主题活动等多元化的艺术文化活动,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包含时尚、亲子、音乐艺术等方方面面的不同体验,全面覆盖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瑞虹天地主要包含主打亲子的一期星星堂和以“生活·音乐·家”为品牌内涵的二期月亮湾,而三期太阳宫也已进入地上工程阶段。作为一站式超区域型多元化购物中心及拥有环球美食、风尚购物、创新娱乐、文创亲子互动等诸多元素的新型社交空间,太阳宫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届时,星星堂、月亮湾与太阳宫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体验,成为虹口乃至上海的全新地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