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再次斩获2018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11-29 11:50

新浪网、新浪教育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教育盛典”于2018年11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有诸多教育行业知名专家、校方代表、著名教育投资人、教育机构精英与会。

经多重评选,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获得“2018年度教育行业风云人物”。贝乐学科英语荣获新浪教育“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冯菲女士亲临现场,并领取这份殊荣。

贝乐学科英语再次斩获2018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多项大奖

2009年,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作为联合创始人一起创办了贝乐教育集团,2010年3月,贝乐学科英语第一家培训中心在北京开业,贝乐开始萌芽发展。然而2015年,少儿英语资本遇冷,行业历经大洗牌,冯菲带领团队,始终坚守和不懈努力,让贝乐在诸多品牌中洗尽铅华、脱颖而出。在她的管理下,贝乐已经成为拥有培训中心60余家,遍布在全国一线及重点城市,服务60000多个家庭的少儿英语领导品牌。到2018年,冯菲已经带领贝乐走到了第十个年头,被评为“2018年度教育行业风云人物”可谓实至名归。

贝乐学科英语再次斩获2018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多项大奖

此次,贝乐学科英语获得“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进一步证实了贝乐在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领导力,也再次印证了教育界及社会媒体对贝乐的认可与支持。

本届盛典以“融”为主题,探讨了教育十年以来的变革、融合和发展,2018恰逢贝乐教育集团成立的十周年,十年期间,贝乐不断教学升级,“融”汇国际化标准的教学和服务,为中国孩子打开世界的大门。

贝乐学科英语再次斩获2018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多项大奖

十年磨一剑,不断打造极致教学服务

从创立之初贝乐就与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合作,采用Wonders 教材,严选优质全职外教老师,提供高端美式课堂教学,将原汁原味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落地到中国。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贝乐让科技赋能教育,实现了教育与科技的“融”。贝乐以“教育+”理念为模型,自主研发了贝乐云OS系统,为学员提供海量教学资源及线上直播互动课程,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及学习效果。打通了“课前预习——视频学习——课后练习——知识应用”的学习闭环。

2018年,贝乐提出“创客Maker”领先行业的全新教学理念,在课堂中融合“STEAM”教育理念,把绿屏、AR、VR、AI等应用于贝乐的美式课堂,借助先进技术实现随时随地语言输出场景的模拟,让科技助力教育。新一轮的教学升级中,贝乐最新推出了“语法宝典”在线课程,12月自主研发的AR技术产品也即将面世。十年期间,无论是在教学、服务还是师资、教育理念上贝乐追求极致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十年品质坚守,从北京到全国

从2010年3月贝乐学科英语第一家培训中心在北京开业,贝乐开始萌芽发展。历经十年,至今,贝乐已拥有培训中心60余家,遍布在全国一线及重点城市,服务于60000多个家庭。

贝乐能够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学员钟爱,不仅因为对教学和服务的极致追求,更源自于十年来贝乐对教学品质的坚守。一方面,贝乐在外教师资的选拔上可谓严苛,外教均要有TESOL、TEFL双重国际认证标准,经过14天封闭式训练,5大指标考核,通过率不足7%,不仅如此,授课外教每年还要经历6次全面考核,确保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贝乐在教学模式、教育理念及发展上对标国际水准。在科技飞速发展,全球化不断深入的时代,贝乐认为,英语不应该停留在知识层面,要以英语为载体,培养孩子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高素质的世界公民。

十年之间融合与发展,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孩子。贝乐学科英语将一直坚守高品质教学,始终以全球化教育理念,不断完善特色教学体系,打造高质量的师资团队,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端教学服务,让更多的中国孩子能够对话世界乐享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