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升级公益项目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展合作

资讯 TOM    2018-11-29 13:32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致力于企业公民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普及、实施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企业公民委员会每年都要组织专家,从创新情况、经济效益和包括扶贫、教育、环境在内的社会效益情况,对企业进行考察评级。而评级结果将在年会上公布,因而这一年一度的优秀企业公民年会也备受业内关注,蒙牛有幸获邀参加了2018年度的优秀企业公民年会。

11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是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

在此次年会上,蒙牛凭借着这一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取得的杰出成绩,与京东、北控等4家企业一同获得了“三星级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蒙牛是乳品行业中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与此同时,蒙牛还与英特尔中国、腾讯等企业一起被推选为企业公民委员会第五届副会长单位,实现连任。

蒙牛升级公益项目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展合作
蒙牛升级公益项目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展合作

这一年以来,蒙牛在全产业链持续深耕扶贫工作,在全面升级“牧场主大学”、“营养普惠计划”等公益项目的同时,还成功携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开展了“湘西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项目”。蒙牛从广度与精度上全面提升扶贫力度,受到专家一致好评。而此次获得“三星级优秀企业公民”称号,对蒙牛来说,既是认可,也是更大的责任。

蒙牛升级公益项目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展合作

接下去,蒙牛将继续发挥乳制品企业与三农紧密结合的优势,在营养扶贫、牧业技术扶贫等领域深入开展工作,有机结合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生产经营,使其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有力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