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入选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案例!与企业共话品牌定位新打法

资讯 TOM    2018-11-29 13:32

11月26日,2018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论坛在北京圆满举行,新潮传媒作为协办媒体全程支持此次活动。现场,政、商、学、投资界权威人士、全国主流媒体、中国企业家代表等400余人参会,新潮传媒集团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梁春华受邀出席,并做了题为“每个行业都值得重做一遍”的主题演讲,与现场众多嘉宾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了新潮传媒在新常态下的定位打法。

新潮传媒入选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案例!与企业共话品牌定位新打法

差异化定位助新潮成就行业巨头

定位在每个行业都可以用它一致性的理论实践一遍,同样定位在媒体行业也有成功的实践。随着互联网颠覆了一成不变的媒体格局,梯媒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线下媒体将会重走一遍。

梁春华在现场表示,“新潮传媒作为一个梯媒新兵,要在这个行业里发展,就是要对行业重新定位,对行业领导者发起进攻战。在这期间,新潮抓住了定位的两个核心要素:‘竞争’和‘心智’。而‘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是使新潮传媒区别于其他对手的定位。”新潮传媒以社区电梯为流量入口,切入空白的社区市场,发力梯媒行业,引领行业数字化升级。新潮的目的就是要打破行业垄断。

新潮传媒入选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案例!与企业共话品牌定位新打法

梁春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潮传媒主要做社区:‘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今年营收是去年的5倍,预计明年营收将在40亿以上。任何一个行业只有一个巨头会越来越窄,只因为有竞争,才会越走越宽,要共同繁荣品类市场,‘太平洋很大,能容纳优秀的美国也能容纳正在崛起的中国’。企业市场环境不好,客户会更加追求性价比的投入。”新潮的目标是要成为行业两大巨头之一。

“数据智能+网络协同”催生行业新物种

新潮传媒逆袭行业巨头

线上零售流量已经见顶,线下渠道价值得到重估。越来越多的品牌主开始意识到,线下的流量是个非常值得抢夺的资源,梯媒正在成为线下流量的黄金媒介。在5G和物联网的帮助下,电梯广告将从手工时代升级为流量时代,线下媒体的每一块载体都会被数字化改造并链接上网,最终会成为黑洞级的流量平台。

新潮传媒入选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案例!与企业共话品牌定位新打法

新潮传媒抢先布局大数据和程序化技术,以空白的社区市场为切入口,斥资百亿打造社区媒体新流量平台,进化成为“数据智能+网络协同”催生的梯媒新物种。随着对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技术的落地运用,新潮传媒将提供基于社区电梯智能设备的程序化系统产品,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营销服务。未来,“新潮传媒将通过自有APP,将电梯资源和人群标签都带到线上,通过人群的精准画像去匹配广告主的需求,用手机就可以完成广告位的选点投放,创新出更多流量化的营销方式。”

把握社区优势资源

构建媒体矩阵形成饱和攻击

社区是一个大金矿。76%的80后90后认为自己是懒人,所以产品到家是一个趋势。美国70%的消费品是在社区完成的,中国不到30%。而电商购买行为约70%是家里完成的,卖到家庭的产品占总产品的80%以上。因此,家庭消费达成共识的新场景,正在从客厅电视转变为电梯电视,精耕小区、精耕家庭,是品牌未来发展方向。

新潮传媒牢牢把握社区流量优势,构建起“梯内电视+梯外电视+电梯框架”的电梯媒体矩阵,产品线覆盖社区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楼宇形态。结合当下城市空心化现象、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电商物流的发展和打透一小时经济圈等发展变化趋势,新潮传媒配合数字化技术实现对品牌的精准投放,实现多媒体、多场景、多频率营销的饱和攻击。

新潮传媒入选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案例!与企业共话品牌定位新打法

目前,新潮传媒已布局全国超过100个城市、拥有近70万部电梯电视,日均覆盖2亿社区人群,已经成为12000个品牌的选择,形成了社区媒体资源的绝对优势。未来,新潮传媒将发挥楼宇大数据优势,通过丰富自身业务,为维持行业健康的利润做出实际贡献,同时不断革新技术推动中国线下媒体数字化变革,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更具性价比的社区媒体流量,助力品牌在新时代下全方位营销,共同促进我国企业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