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福音 格美纳感应式洗手机测评

资讯 TOM    2018-11-29 14:09

近期,GAMANA格美纳即将发布一款极简主义的生活小物件—自动感应泡沫机。听闻这是一款将进场光感技术和微型泡沫泵想结合的产品,伸手0.25秒就能出泡泡,进一步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听着是不是很期待呢?那就让我们先拆为快吧!

懒人福音 格美纳感应式洗手机测评

GAMANA这款泡沫机在外形方面延续了一贯的简约风格,整机由洗手机和洗手液组成。与一般放干电池的洗手机不同,格美纳的这款泡沫机内置了充电电池,可反复充电800次以上,如果是一个三口之家的小家庭,则充满电可使用30天以上。另外,开放式的泡沫泵头,可随心搭配瓶子,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同时大容量、大口径的瓶身,可随心选择洗发水、沐浴液、洁面等产品,液体添加零难度。

洗手机采用近场红外感应技术,官方数据是伸手后0.25秒即可迅速出泡沫,实际体验来看,感应反馈很及时,基本上是伸手即来,0.25秒的等待时间并不容易察觉。此外,人性化的弧形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对于像厨房、浴室这种泡沫机常出现的地方,全机身防水是必须的,格美纳做到了IPX7级防水设计,无惧冲洗。它还有两个档位可供选择,可根据不同程度的洗手用量进行调整,使用起来更舒心。

懒人福音 格美纳感应式洗手机测评

目前市面上的自动洗手机产品并不多,价格上也参差不齐,格美纳泡沫机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套装价格是99元。不仅让自动洗手机的购买门槛大大降低,进一步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且对于推动自动洗手机的普及也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