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永无止境 品今控股集团不断蓄力再创新高

资讯 TOM    2018-11-29 15:59

品今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投资为起始点,逐渐发展成为多元化产业的集团公司,从2009年成立至今已有近十年的时间,已构建了新金融、新能源、新文娱、新零售四大生态业务,实现多元化产业发展。品今控股集团在多年发展中,也已成为一个极具凝聚力的大家庭,每年都会举办新春晚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让每一个员工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1月31日,品今控股集团在北京丽维赛德酒店盛大举办新春盛典,品今控股集团全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首过去一年的品今征途,不仅延续过往的惊喜感动,同时开启新一年的全新展望。

乘风破浪永无止境 品今控股集团不断蓄力再创新高

品今控股集团新春晚会开篇以《齐天大圣》互动视频秀正式拉开序幕。一出金猴闹春,大圣归来,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品今控股集团发展至今获得的每一份成绩、每一点成长,都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品今控股集团本次年会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乘风破浪永无止境 品今控股集团不断蓄力再创新高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机遇和挑战,这也是蜕变的必然过程。品今控股集团领导以“蓄力”“蜕焕”为关键词对集团过去3年的转型及发展轨迹进行总结,并对品今控股集团未来3至5年战略进行方向性规划,为所有品今人勾勒全新征程。品今控股集团未来三年将面对的全新机遇和挑战,品今人不管风雨兼程,“在路上”不断创造佳绩。领导致辞后,各位集团领导对“年度王牌销售奖、最佳事业部总经理、杰出经理以及优秀员工”表彰及颁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发向上。

此次品今控股集团新春晚会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台上台下互动连连,笑声洒满全场。品今控股集团新春盛典分为“PAST——向经典致敬”、“NOW——在此刻绽放”和“FUTURE——对未来告白”独具匠心的三个章节,在回首征程的同时展望未来。在此次新春晚会上,邀请了众多演员,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有歌舞、小品等等,现场掌声与笑声不断。全体演员经历了多次辛苦排练,惊艳亮相,这些精彩的节目是品今人永不服输的桀骜见证,也是大家给品今最好的祝福。除了精彩的歌舞曲艺表演,本次年会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四轮抽奖,丰厚的奖品和创新的抽奖形式让现场高潮迭起,全体品今人都感受到了品今控股集团的温暖,和对员工们的深深祝福。

迄今为止,品今控股集团已经过了无数的挑战和机遇,通过不断的创新和蓄力,企业逐步发展壮大。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品今控股集团也不断深化多领域布局,新金融、新能源、新文娱、新零售四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以构建全新的品今生态新世界,实现了多元化产业共同发展的目标。相信在品今人的共同努力下,品今控股集团将继续乘风破浪,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