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获评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资讯 TOM    2018-11-29 16:00
学霸君获评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11月27-28日,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以“融”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会上重磅揭幕了对国内优秀教育机构进行评选的结果,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荣获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此次评选范围包括在线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商学院、外语培训、儿童教育、 课外辅导、教育公益等众多领域,覆盖近千家企业,最终获奖结果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此次学霸君的脱颖而出,充分证明学霸君深耕智能化教育再获肯定。

2018年对于中国教育来说又是“求新求变”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必将促进教育资源重新整合;而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对象的变化,也必会给当下教育生态带来更多新问题、新挑战。对于一直奋斗在智能化教育一线的学霸君来说,这一年是奋进的一年。年初,学霸君喊出年保底10亿元营收的目标,为新的一年揭开奋斗目标,如今,学霸君已经做到单月营收突破一亿元,半年流水5亿元的好成绩,在技术改变教育的道路上极速狂奔。

教育资源的不均衡与题海战术是国内目前教育领域的两大难题,而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将钱花在孩子的教育身上。数据显示,中产家庭百分之三四十的年收入用于子女教育。而在普通地区的普通家庭,这一数字可能更为惊人,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即便在随时可能断电的偏远地区,依然有为数众多的家长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报上万元的课程,只为让孩子谋得更好的出路。究其根本,这些地区的教育资源太过匮乏。

在线教育的出现可以缓解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难题,通过远程在线的形式,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老师资源。从成立以来,学霸君便致力于用技术改变教育的探索与实践,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智能化教育领域屡有突破。在前期海量数据积累的基础之上,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加以分析利用,学霸君搭建了国内首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这一系统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精准刻画学生的个体行为特征。

这一系统在学霸君的在线辅导品牌学霸君1对1身上充分发挥作用,帮助老师在系统的指导下,实现更加精准的教学,真正做到每一步教学都有科学的指导,学生的每次学习都有提高。这一切都源于学霸君立足教育本质,力求从根本上解决教育难题的初衷。

在一切以获取流量为主要目的的轻公司纷纷垮台的时候,学霸君早就确定了发展方向,要做一家教育重公司,通过不断做重做深基础设施建设来构建公司的壁垒,这也是未来教育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取得突破的关键所在。所以学霸君在自建系统、构建教师团队方面早就有所布局,成为一家坚不可摧的重公司。相信未来,在技术改变教育的进一步探索下,学霸君将为中国教育产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