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吉斯轮胎以卓越性能征服有车一族

资讯 TOM    2018-11-29 16:02

轮胎作为汽车的重要零部件,轮胎直接与地面接触,与我们的安全驾驶息息相关,消费者对于轮胎产品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轮胎产品消费趋势逐渐向高品质、高性能倾斜,各大轮胎企业都加快了新材料的开发应用,纷纷推出缺气保用轮胎、自修复轮胎、石墨烯轮胎等高性能半钢子午线轮胎产品,引领了轮胎消费趋势。

玛吉斯轮胎以卓越性能征服有车一族

玛吉斯以高端轮胎市场为目标定位,专注于轮胎生产制造,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打造研发中心和大面积、高水准专业轮胎测试场,引入全球先进的研发技术和测试设备,利用多年来积累的先进轮胎生产技术和研发经验,在橡胶配方研发、花纹设计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与竞争力。

玛吉斯轮胎以卓越性能征服有车一族

玛吉斯轮胎测试场

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玛吉斯从选材到制造,层层严格把控,并深入研究国内道路的各种复杂特性,研发出了适合于国内道路情况的轮胎。无论是轿车、越野车、商务车还是卡客车,都可以在玛吉斯找到相应匹配的型号:利用不规则细密花纹排列,合理化分布胎冠刚性,带来优异驾驶体验的节能型轮胎MS360;干湿地操控性能优越,磨耗表现出色的运动型轮胎MA510;专为出租车量身定制,突破性抗磨配方,全面提升轮胎磨耗性能的耐磨性轮胎MA919;轮胎中心高刚性花纹条设计,大幅提升车辆定性,以缩短刹车距离的家用型轮胎MP10;密度刀槽设计,抗震缓冲能力佳,带来优异行驶稳定性的舒适型轮胎MS1;高刚性花纹及钢丝环带完美结合,保障安全驾驶的SUV轮胎MP15;采用新型胶料配方及双层胎面设计,增强冰雪地抓地及稳定性的运动型冬季轮胎SP02。

玛吉斯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制更好的轮胎,这些经过了市场长期检验的经典产品,不仅赢得了有车一族的信赖,同时也提升了玛吉斯的市场竞争力,未来,玛吉斯还要研发更多高品质、高性能轮胎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路平稳与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