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限购下的黑马:阳光新城房地产发展新思路

资讯 TOM    2018-11-07 09:38

家乃民之本。家、房子、居住环境深深地影响着我国居民的生活满意度与心灵归属感。在今年年初各大城市发动“抢人大战”以来,越来越多的人才愿意落户在天津,一处房子一个家成了当下很多人憧憬的未来。在天津市津南区就有这样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他在当地有优良的口碑,他有鲜明的服务理念和高品牌辨识度,很多客户口碑相传为他带来双向客户渠道,他就是阳光新城地产。

限购下的黑马:阳光新城房地产发展新思路

天津市阳光新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份,在这5年多的经营时间里,一线团队逐步发展为200多人,实体门店20家左右,目前集团整体状态良好。

公司总经理苏洪汛先生介绍说,阳关新城房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阳光中介 ·诚信服务”的服务理念,在发展和决策中严格执行公司信条,积极、诚信、耐心,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的位置上。只有公司上下心齐、信念一致才能迸发出如此大的能量来,“阳光新城房地产采取合伙人模式,让每一位员工参与到经营管理中来,其中优秀的员工有机会成为阳光新城的合伙人,成为自己命运主宰者,给所有员工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苏总说,这也许是公司管理上很有优势的一面。

限购下的黑马:阳光新城房地产发展新思路

心态阳光,聚集正能量,大家的力量起到1+1大于2的效果,阳光、简单,大家拧成一股绳去打拼。——苏洪汛

自天津331政策出台后以来,二手房市场一直受到明显影响,金九银十在全国各地也并未形成期待中的小高潮。对此,阳光新城认为在调控后房价大概下降了15%~20%的情况下,公司的成交量仍处于不断上升的趋势中。苏总表示,中介行业的优势还是很大的,随着大量新增住房,也就是新房转化为二手房,增量变为存量,运用好58同城等大型平台,借力借势,二手房中介有很大的空间为老百姓进行服务。

他说:“其实线下不能全部靠互联网思维去解决问题,也不是单纯烧钱就能解决问题,需要大量人员的沉淀与积累,需要大家对社区的熟悉、对楼盘的熟悉等等,都是需要时间的沉淀,并不是一阵风就能解决的问题。”

对于二手房地产行业今年以来加盟商遍地开花的状态,阳光新城也有自己明确的发展思路,他们坚持直营的态度,是公司的基本原则,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愿意更加努力去解决去配合。至于其他公司的加盟行为,苏总认为,时间可以给出答案。“每个公司的基础和模式不同,如果套用同一个加盟模式、管理模式,甚至你的核心系统都掌握在别人手里,必然会有不适应的地方。一年以后咱们再看,答案自然会显现出来的”,苏总说。

限购下的黑马:阳光新城房地产发展新思路

垄断的结果往往就是停滞,推陈出新,百花齐放,才是一个良好的竞争状态。——苏洪汛

对于目前各大房产平台倡导的真房源体系,阳光新城认为,对于低价、虚假房源,公司是坚决会剔除出去的,只有真房源才能真正打动客户的心。

每个公司内部环境所在区域都是不同的,苏总认为,比如58集团能够按照每个公司不同的需求给予帮助,并提供很有针对性的房产赋能包,对于中介公司是非常有意义的。在既得利益与长远利益之间,智者会更倾向于长远利益,只有长远发展,才是一个长期的、有效的、共同的发展结果,如果只看近期,放弃了原来的初衷及理想。困难是眼前的,长远的才是希望,我们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方向,让更多的企业坚持自己。

限购下的黑马:阳光新城房地产发展新思路

据悉,阳关新城地产在2018年年底前,计划有2间店面的新增,不冒进、不焦躁,稳步前进是阳光新城目前的发展节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