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市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成立,自如当选创始副会长单位

资讯 TOM    2018-11-29 17:01

11月28日,由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深圳市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筹备组主办的“深圳市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主任王东、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租赁平台办公室副主任周新忠出席大会。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化租赁机构——自如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大会举行了“深圳市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揭牌仪式,由孙景明副局长代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宣读协会成立批文,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4名理事单位,自如当选“创始副会长”单位,自如(深圳)城市总经理郭伟当选深圳市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副会长。

深圳市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成立,自如当选创始副会长单位

自如当选“创始副会长”单位

大会上,王东副主任针对深圳租赁行业现状,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1、平台管控、数据入笼,摸清租赁市场家底;2、严格准入,加快制定行业标准,实行统筹监管;3、搭建桥梁,保障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良性沟通;4、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能力。

在选举仪式后,自如作为创始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上,创始理事会成员签订了自律宣言,承诺将做到交易过程“真房源、实名制”;出租房屋及其附属设施应当符合消防、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标准和要求;不违规抢占房源,不哄抬租金;建立健全住房租赁信息查验、安全保障等内部管理制度及其他内容。

深圳市房地产租赁行业协会成立,自如当选创始副会长单位

会议现场

自如在深圳三年来,累计服务20万名自如客和近3万名业主,始终以提供高品质的租住产品和超越客户期待值的服务为首要目标,未来,深圳自如将继续围绕这一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社会安居民生为己任,积极配合协会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与协会共同推动深圳市住房租赁市场在规范化、机构化、规模化的方向上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