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出亚洲,iSDG重磅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资讯 TOM    2018-11-07 09:53

今年双十一,备受业界关注的日本健康品牌iSDG玩得“有点大”,在各大电商和品牌在国内忙着炸出诱人的“第二件0元”“五折抢”“大额优惠券”等钜惠福利时,日本健康品牌iSDG携手关晓彤带着福利已经登陆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亮相“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

走出亚洲,iSDG重磅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据悉,这是11月1日,iSDG联合云集为双11“全球精选狂欢周”特别助力的一次重磅宣传。这次,iSDG漂过太平洋,抵达西半球,跨越14000多公里,在美国最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和云集一起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闪耀品牌光芒,传播健康饮食理念。

走出亚洲,iSDG重磅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众所周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作为美国的文化中心,是纽约剧院最密集的区域,这里聚集了很多剧院、宾馆、餐厅,还有著名的百老汇,地位自然不言而喻。

iSDG能够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实力的见证,是iSDG与代言人关晓彤合力的精彩碰撞,是iSDG实现走出亚洲,走向世界宏远战略大计的真正落地。

据悉,作为日本知名健康品牌,iSDG一进入中国,就成为市场的佼佼者。iSDG利用几年年时间就掀起了国内健康食品行业巨浪,成为中国消费者选择日本进口健康食品的首选。

iSDG的系列产品甄选天然原料,通过日本先进工艺研制而成,以创造“真正的健康“为出发点,遵循“健康生活 源于饮食”理念,还通过了GMP质量认证,荣获了国际认可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在市场上好评如潮,质量、口碑、信誉的评价都很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健康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