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涵养泉现身首届进博会,向世界传递“东方涵养”

资讯 TOM    2018-11-07 10:02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超过130个国家与地区参与了此次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家企业集体亮相中国,进一步在中国市场开拓贸易、加强合作。康师傅旗下饮用天然矿泉水涵养泉作为本届大会“数字化供应链论坛”的合作用水,将本身独具的东方特色,化作一张文化名片,随主办方一起递向全世界。

涵养泉现身首届进博会,向世界传递“东方涵养”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是全球优秀企业与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同时也是中国品牌与东方文化和世界文化相互交流的重要窗口。而涵养泉能成为本届大会“数字化供应链论坛”的合作用水,正是源于其由内而外所彰显的东方涵养文化魅力。

涵养泉现身首届进博会,向世界传递“东方涵养”

本届进口博览会主题口号是“新时代,共享未来”,未来是建立在对过去的传承与当下的创新之上,而这种传承与创新正是东方文化几千年来所遵循和珍视的,而涵养泉正继承了东方文明中“水”文化的衣钵。

涵养泉现身首届进博会,向世界传递“东方涵养”

从山环水绕沃野千里的北国天貌,到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的巴蜀风貌,再从八分半山一分水,半分农田和庄园的徽杭奇骏,到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杨梅次第新的岭南百越,涵养泉汇集四方山川之美,又经地底岩层数十年溶滤,方得这一瓶口感极软、甘醇清冽的偏硅酸型天然矿泉,也正是这“内外兼修”方能配得“涵养”二字。在产品设计上,涵养泉同样极具浓厚的东方文化气息,通过挖掘中国山水绘画与书法的艺术精髓,将中国艺术与当代潮流进行融合创新,让人一眼便能感受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涵养泉现身首届进博会,向世界传递“东方涵养”

涵养泉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数字化供应链论坛”的合作用水,将东方文化的精髓与时代潮流融于一身,以“水”为介质,象征海纳百川,迎八方来客,以“涵养之名”礼各国宾客,展现“东方涵养,水中国潮”。未来几天,让我们共同期待东方涵养与各国文化更深层的交流与融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