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艺兄弟画室专家权威解读,备战美术联考攻略来袭

资讯 TOM    2018-11-07 10:01

随着美术生日益增加,近几年来各地的画室也如同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美术高考极具诱惑力的专业特色:较低的文化课录取分数、通往名牌大学的捷径以及更高的就业率等诸多优势,促使每年不少的高中学子投入到美术艺考的大军中去。

各省的美术联考将近,为此,记者特向近年来上线率超高,被誉为“黑马画室”的杭州国艺兄弟画室讨教了联考攻略,专家权威解析满满的干货助攻联考大关。

1.保持好考试心态。除了绘画的基本功扎实以外,考生应该要保持好稳定的心态,很多考生平时画的都很不错,但是到了考试因为紧张导致发挥的不理想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定要保持心态,心态会大大影响你的正常发挥。

2.合理把控考试时间。不管什么考试,老师都会强调把控考试时间。考试开始的时候,应该合理划分好时间的分配,记得最后要留出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给自己的画进行调整,调整过的画,必定是比没有调整过的同学的画面干净利落、层次分明不少,以此对比可以为考生多赢得10-20分的差距。

3.平时养成作画的好习惯。很多考生习惯性的喜欢以局部开始入手,但是这样的习惯是非常致命的,这样的画会非常局限,让人感觉是拼凑的,因此,一定要在最后冲刺阶段努力养成好的习惯,先整体观察,然后局部入手,最后再回归整体。

4.注意细节。不管是素描还是色彩速写,考生们要仔细观察细节部分,不管是静物图还是人物,要画出整体结构与细节,注意线条间的关系,不要只画一个平面。

当然联考对于美术生来说只是一个入门阶段,只是对于学生是否能够进入艺术类专业学习的”门槛“。对于成功通过联考的学生来说,应该把重心放到后面的美术高考中去,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画室,也是很多学生所困扰的。同样,国艺兄弟画室的杨老师也给出了很全面的见解。.

国艺兄弟画室专家权威解读,备战美术联考攻略来袭

画室集训是对美术生来说专业提升最快的时候,所以每个学生都应该要好好把握这段时间。并不是说画室的规模越大一定是越靠谱的,国艺兄弟画室的规模虽然不是杭州最大的,但是拥有教学精良的师资团队,老师更是拥有丰富的美术高考指导经验,熟悉历年的美术高考题型。同时国艺兄弟为来学习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实施全日制教学、半军事化管理,让家长更加放心学生在这里学习。

国艺兄弟引进杭州知名文化课教育机构,让在国艺兄弟画室学习的学生提高专业水平的同时提高文化课水平。国艺兄弟画室更注重的是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以激励制度不断促使学生增强学习的自我约束力和能动性。这也是不少家长对国艺兄弟画室如此信赖的原因。

美术高考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团队作战。联考在即,正是考验团队作战成果的最佳时机,保持良好的心态,不骄不躁,下笔有神,杭州国艺兄弟画室预祝全体考生,携梦飞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