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瓷砖搭配新选择-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

资讯 TOM    2018-11-07 11:53

木化石是什么呢?在两亿年前的侏罗纪时代,那茂密的森林就是就是恐龙的栖息居所,经过两亿年的地质变化树木被迅速深埋地下,经过极严苛的地理条件和漫长的岁月,成为了如今的木化石,诺贝尔瓷砖穿越侏罗纪时代为大家献上侏罗纪时代的瑰宝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

因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在制造中运用了原创的工艺,表面还原技术还原技术(XGSM),将来自两亿年前的木、石、玉集为一体奇迹珍宝,还原到了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之中,将树木、石材的自然纹理和玉石的质感呈现给消费者。

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瓷砖在风格上古拙典雅、风雅气韵、别致格调,非常适合打造具有东方禅意、新中式等自然极简空间。与高端实木家具,红木明清家私、简约原木等搭配,演绎典雅大方的新古典情调。不仅如此今年,诺贝尔瓷砖将这款木化石系列带到了国际市场上,参见了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等到了国际设计师的多方认可,并且有设计师认为,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的延展性应用方面非常广,无论铺装在哪里都有着不一般的气质。

瓷砖搭配新选择-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

对于装饰搭配上,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也有着丰富的搭配方式。当太阳落下,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到了家中,你一定需要一片宁静,享受一本书、一杯茶、一幅画所带来的身心放松,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用丝丝禅意为你在快节奏的大都市中带来了些许关怀。水墨画可谓是中国绘画的代表,以水蘸墨,挥毫一笔,黑白分明,虽然没有鲜艳的色彩,却拥有其他绘画手法所没有的独特意境。诺贝尔木化石沙墨颜色由浅灰过渡到墨色,色调雅致柔和,漫长的岁月赋予了它永恒的能量特性,诺贝尔木化石打造的新中式风格,方寸之间,皆是优雅!如果说诺贝尔木化石沙墨是内敛深沉、矜持冷静。那么诺贝尔木化石墨白则是婉约典雅、恢弘大气!墨白就是一款让你喝茶都能喝出仪式感的必备良砖!诺贝尔木化石墨白打造的新中式浴室作为现代背景下的古典演绎,通过取其神韵不摆其形的风雅意境,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典雅又不乏时尚的特色,让我们放下身心享受生活的慢节奏!如果你有更好的搭配方式也希望可以分享出来。

诺贝尔瓷砖木化石系列为你带来2亿年前的美,助你装饰出具有禅意的精神居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