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参加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07 12:29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举办,作为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在国际贸易发展史上具有开创性意义。此次会议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另据进博会主办方预计,参加此次中国国际博览会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将达到 15万家。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也应邀参加本次博览会。

易宝支付参加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目前,中国已经进入消费规模持续扩大的新发展阶段,消费和进口具有巨大增长空间。未来五年,中国将进口超过 10 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为世界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大市场提供历史性机遇。11月5日上午,国家主席 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加大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将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片区,共同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

作为此次受邀行业代表之一,易宝支付于2013年首批获得跨境外汇试点资格,并于同年9月完成了全国第一笔跨境外汇支付交易,开辟行业先河。此后,易宝支付跨境支付业务交易量不断增长,跨境交易额连续多年位于行业前列。

易宝支付深耕跨境支付行业多年,早已建成了一套完备的产品体系,同时针对跨境交易的热门行业,公司结合旗下产品,创新推出了大旅游行业解决方案、进口电商行业解决方案、跨境电商卖家收款解决方案及留学行业解决方案等多领域定制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易宝支付从行业的应用到受理产品品牌、从支付工具到基础服务,总能为合作商户提供深度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为众多商户消除了跨境贸易结算方面的后顾之忧。

为了更好地支持进口跨境电商企业,易宝支付已经完成与海关、国检等各相关部门的对接,确保能准确、安全、高效地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跨境支付服务。同时易宝支付的进口跨境电商解决方案包含了收单、海关推单和跨境清结算服务。其中,全场景收单涵盖了网银支付、快捷支付、Apple Pay、扫码支付等主流支付方式,帮助商户便捷安全的完成收款。

未来,易宝支付将会持续深挖支付领域与深度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合作伙伴提升销售渠道交易体验、会员体系管理及其他营销增值等能力,随着市场环境和用户消费升级,共同加快信息化、系统化和数据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