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博会期间永辉将与多家供应商达成采购协议 扩大全球直采优势

资讯 TOM    2018-11-07 12:32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家企业将携主打商品在首届国际进博会上亮相,20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汇集一堂。作为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吸引了全球各地采购商参展,也是国内各大零售厂商采购商品与开拓货源的重要渠道。

11月6日,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零售企业,永辉受邀参加了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进博会进口对接会,与包括澳洲优质肉类供应商Kilcoy Global Foods、Cargill(下文称“嘉吉”)在内的近十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采购意向合同,继续扩大永辉全球直采的供应链优势。同时,永辉也是此次进博会进口对接会上,唯一一家受福建省邀请参与的零售企业。

进博会期间永辉将与多家供应商达成采购协议 扩大全球直采优势

图说:永辉、嘉吉公司签约现场

提供更多产品选择 永辉与Kilcoy Global Foods达成合作

据悉,此次与永辉签约的Kilcoy Global Foods是澳洲著名的牛肉供应商。Kilcoy Global Foods是一家专注于“自然到餐桌”食品解决方案的全球食品企业,以优质肉类和海鲜产品服务于世界各地美食爱好者。目前拥有澳大利亚第三大牛肉初加工企业Kilcoy Pastoral Company、美国芝加哥地区百年历史的肉类深加工企业Ruprecht Company,和中国知名食品加工商威海味岛等资源。

一直以来,澳洲牛肉在因其“绿色”和“高品质”的形象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澳洲拥有世界上最广阔、最清洁的天然苍翠牧场,公认为是全球最优的牛肉产地,也是至今未发生过一例疯牛病的牛肉大国。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牛肉进口国,由于国内市场需求旺盛,牛肉进口量还在逐年增加。

永辉一直致力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全球食材。早在2017年,永辉便与澳洲最大肉类加工企业JBS集团达成直采协议,为消费者提供纯正优质、高性价比的澳洲牛肉。而随着此次与Kilcoy Global Foods合作,除了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正宗的澳洲牛肉外,也将推动国内澳洲牛肉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

进博会期间永辉将与多家供应商达成采购协议 扩大全球直采优势

图说:永辉取得JBS澳洲公司进口、分销授权书

此外,永辉还将和嘉吉公司出品的澳洲牛肉进行现场签约采购。嘉吉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被称为“全球四大粮商“之一,业务范围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

拓宽自身护城河 永辉不断加速全球供应链建设

此次进口博览会中,除了Kilcoy Global Foods和Cargill外,永辉还与近十家来自全球的生鲜、食百供应商达成了采购合作,金额达数千万美元,涉及生鲜、食百等多个品类,永辉的全球直采供应链正在不断扩大与延伸。

作为以生鲜起家的零售商超,生鲜在永辉业态占比超过50%,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近年来,为了拓宽自身护城河、建立强生鲜壁垒,为消费者带来世界各地优质食材,永辉也不断加速海外生鲜直采布局;于此同时,永辉遍布在全国20多个省区、超过1000家各业态的门店、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零售模式,也为国外供应商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市场,永辉连续多年以来的营收及用户增长,将为进口商提供强大购买力保障。

今年9月,永辉与全球知名生蚝品牌法国吉娜朵达成直采协议,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新鲜的法国吉娜朵生蚝;更早之前,永辉与挪威海产集团莱瑞(Leroy)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从三文鱼鱼苗培育、养殖,到粗加工、冰鲜空运至中国的全链条进行深度合作,保证进入永辉的三文鱼新鲜、品质。

除了直采三文鱼,永辉还引入了有“挪威峡湾红宝石”之称的挪威帝王鳟、北极鳕鱼等海鲜。目前,永辉全球直采供应链已深入加拿大、澳大利亚、智利、新西兰、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并开发了波士顿龙虾、澳洲鲜牛肉、智利车厘子、榴莲、山竹、火龙果等畅销品项。此次,进博会期间,通过与全球近十家供应商达成采购协议,永辉的海外生鲜直采布局也将进一步得到完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