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集7大电商双十一福利 应用宝免单攻略来袭

资讯 TOM    2018-11-07 13:54

一年一度的剁手狂欢节进入倒计时阶段,腾讯应用宝集结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网易考拉等7大主流电商APP,开启“11·11抢免单鸭”活动,发放总金额高达11亿的优惠福利,其中不乏11111元京东立减金、唯品会888元大红包等商家奖励,以及免单大奖、立减金、优惠券等多种福利形式。那么如何获得这些海量福利?应用宝将为大家送上最强活动攻略,助力双十一购物狂欢。

聚集7大电商双十一福利 应用宝免单攻略来袭

图1:腾讯应用宝双十一活动

【抢“免单鸭”攻略】

安卓用户登录应用宝客户端,通过首页“抢红包 最高¥11111”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马上抢¥11111”即可开启抢免单鸭小游戏。在游戏页面将会看到箱包、家居、手机、食品、饮料、鞋子、母婴、美妆等十余种品类免单鸭。

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最想免单的品类鸭,按住屏幕滑动控制方向,松开手指发射游泳圈,套住选中的商品品类鸭,即可获得该品类立减金、优惠券等海量福利,根据页面提示下载并打开指定APP领取对应福利。

聚集7大电商双十一福利 应用宝免单攻略来袭

图2:参与应用宝“抢免单鸭”小游戏

领取立减金后,用户按照页面提示下载并打开1款指定APP、关注应用宝公众号,还可以进入应用宝当日全额免单大奖奖池,赢取最高金额11111元的免单福利。同时,已领取立减金的用户也可以继续参与套鸭挑战,获取更多优惠券福利。

【海量福利集锦】

本次应用宝双十一活动,汇聚了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网易考拉、天猫、淘宝、苏宁易购全网7大主流电商APP,在服饰、美妆、食品、手机、图书影音等领域均有相应的优惠福利,以立减金、优惠券、免单大奖三种形式发放给用户。

用户参与活动后,可以随机获得网易考拉1111元优惠券、唯品会888元大红包、拼多多100元现金券等海量商家优惠券;以及来自微信、天猫、淘宝、苏宁易购四大平台的立减金,其中,微信立减金在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网易考拉APP购物时选择微信支付将自动抵扣相应付款金额;同时幸运用户还可以赢取最高金额11111元的免单大奖。

聚集7大电商双十一福利 应用宝免单攻略来袭

图3:获取应用宝11亿福利

双十一大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应用宝豪掷11亿充分满足了用户在双十一期间购物狂欢需求,堪称全网最强电商APP优惠福利大集合。据悉,后续应用宝还将推出第二波重磅优惠,联手腾讯视频、QQ音乐等生活服务类APP,为用户提供覆盖电商、出行、文娱等更多生活场景的优惠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