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阳公关贾大宇应邀黑马学院 分享新媒体时代如何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18-11-07 14:29

导语1:近日,正阳公关创始人兼CEO贾大宇应创业黑马举办的“吴世春·创业心学实验室”的邀请,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位公司创始人及管理团队进行了主题为《新媒体时代的个人品牌包装》的分享。

导语2:应创业黑马“吴世春·创业心学实验室”的邀请,正阳公关创始人兼CEO贾大宇进行了主题为《新媒体时代的个人品牌包装》的分享,向全国各地的40位公司创始人及管理团队分享了新媒体时代如何“脱颖而出”。

建立个人品牌,打造新媒体时代的“行走名片”

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学大师之一、商界教皇汤姆·彼得斯(Tom Peters)曾说:“21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个人品牌。”成功的个人品牌包装,将成为新媒体时代消费者认知品牌的高效记忆点,将个人打造成独一无二、高识别度的“行走名片”。贾大宇认为,当今媒介渠道日益丰富、信息爆炸,注意力成为非常宝贵的资源,注意力经济资源的稀缺导致当下“认知大于事实”成为了普遍现象,因此应当利用“锚定心理”获得注意力资源的倾斜。

正阳公关贾大宇应邀黑马学院 分享新媒体时代如何脱颖而出

图: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

正阳公关贾大宇应邀黑马学院 分享新媒体时代如何脱颖而出

图: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分享

当今我们处于“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定位时代,此时代的核心之一为“人的心智容量是有限的”。通过打造差异化的个人品牌,从而有效占据人们的心智资源,在社会竞争中赢得优先选择权。贾大宇从20世纪90年代至21世纪的互联网IT行业名人案例入手,分析个人品牌的竞争演变,总结出“抢占心智第一战场是定位时代个人品牌的决胜之道“,培养外部思维与竞争意识也有助于聚焦个人品牌定位。

正阳公关贾大宇应邀黑马学院 分享新媒体时代如何脱颖而出

个人品牌打造优势多,企业的高效宣传是创始人本身

在贾大宇看来,个人品牌的打造可分为五步走:确立个人品牌的定位、打造专属记忆点、个人品牌的搜索引擎优化(SEO)、领导人包装、打造一份微信人物“传记”,通过五个步骤将从头到尾包装出完整的个人品牌形象。另外个人品牌包装也会带来六大收获:“符合个人形象、企业品牌气质的人设”, “独一无二、高识别度的个人定位”,“塑造优质个人形象的良好习惯与意识”,“亲密的媒体关系网与媒体朋友圈”,“公司品牌成长催化剂、形象代言人”,“指数级别增长的媒体自曝光机会和行业关注”等。

两个小时的精彩分享后,在座听众的一致好评,赞同在当今时代“个人品牌包装”已经不再是社会名流、明星艺人的专利,而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选择的提升自身知名度的有效方式,并与贾大宇展开了互动答疑,就个人品牌的塑造、传播等问题等进行交流。其后,知名天使投资人、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对贾大宇的分享作出点评,认为企业的高效宣传是创始人本身,打造个人品牌将大大提高创业效率,每一个人都需要培养“公关意识”、“个人IP打造意识”。

正阳公关贾大宇应邀黑马学院 分享新媒体时代如何脱颖而出

图: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分享现场

正阳公关贾大宇应邀黑马学院 分享新媒体时代如何脱颖而出

图:在座听众交流、互动

此次分享主办方黑马实验室由创业黑马于2016年正式推出,是企业家帮助创业者成长的平台。创业黑马创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十年来围绕媒体、培训、基金为中小企业创业者赋能,提供多元化创业服务。吴世春,本期“创业心学实验室”主讲导师,是知名天使投资人,2014年5月吴世春创立梅花天使创投基金,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早期投资。

分享主讲人贾大宇拥有14年以上的丰富公关及事件营销经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服务超过 200 多个知名品牌,既包括百度、腾讯、顺丰、万达体育、瑞幸咖啡等巨头翘楚,也涵盖美图、阿凡题、三节课等当红创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客户创造具有脉冲式效应的事件营销及公关营销传播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