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马航11大促狂欢派对,入场机票55折起

资讯 TOM    2018-11-07 14:37

11大促十周年,狂欢岂能止于购物。送自己一个年终放松奖励游也是个不错的剁手方式。新马航品质航班陪你过11大促,经济舱机票55折起,商务舱机票45折起,支付宝返现,免费升舱,机上服务套餐等优惠应有尽有。新马航11大促是自由的狂欢,旨在尽兴。

新马航11大促狂欢派对,入场机票55折起

这个11大促,除了宅家买,还要出门浪

新马航为11大促十周年狂欢准备了多重惊喜,即日起到11月28日,您可预定出行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到2019年6月30日的11大促折扣机票,优惠航线涵盖从北京,上海,广州,福州,厦门,海口,重庆,南京等地出发前往吉隆坡,槟城,兰卡威, 亚庇,瓜拉丁加奴,古晋等各大精选热门景点。

经济舱折扣机票55折起: 经济舱含税票价1572元起,折扣低至55折;商务舱含税票价4098元起,折扣低至45折。

此外还有以下一系列优惠福利大礼包待领取。

赢取免费升舱至商务舱福利: 凭借任意平台购买的新马航机票在新马航官网和微信订阅号参与商务舱升舱福利活动,便有机会获得免费升级至商务舱的奢华体验。

支付宝便捷支付尊享89折: 新马航联手支付宝,提供了11大促最优惠便捷的支付方式,用支付宝轻松购票可享89折优惠。

品质服务折扣优惠: 选座服务89折,超重行李+机上选座超值套餐78折,吉隆坡国际机场贵宾休息室通行证89折。

这个11大促不止是购物狂欢节,更是年终享乐派对,除了宅家买,更要出门浪,抓紧优惠登陆新马航官网购票出行。

11大促享奢华,从新马航贵宾室到商务舱的完美体验

相较于普通的乘机体验,商务舱绝不只是贵在价格上,更多的是贵在品质上。为了使旅途更加舒适,这个11大促,新马航带来商务舱免费升舱活动,登陆新马航官网和微信订阅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免费升级至商务舱,从而享受优先登机,避免排队,贵宾室休息室候机放松享乐,机上宽敞舒适的平躺式座椅和预选美味佳肴。

作为全球机场最顶级航空公司贵宾休息室之一,位于吉隆坡国际机场的新马航贵宾休息室,有酒吧和自助餐饮服务,商务中心,淋浴房,儿童娱乐区。想要体验新马航贵宾休息室,旅客可以直接购买新马航商务舱机票;或登陆新马航官网和微信订阅号参与商务舱免费升舱活动;除此之外,还能单独购买贵宾休息室服务,11大促活动期间吉隆坡国际机场贵宾休息室更有89折优惠。

这个11大促就要纵情狂欢,无忧享乐,选择新马航奢华体验从候机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

11大促享自由,follow新马航换个姿势剁手

疲惫的身心,除了购物能带来的填补式愉悦,更多的需要一种自由和释放,旅行就是庆祝11大促的另一种不错的狂欢形式。愉悦的旅途,能使我们暂时摆脱工作生活中的种种羁绊,选择拥有高品质服务的新马航出行,更能让我们在飞行中就忘却烦恼,轻松出发。

跟随新马航11大促,经济舱55折起,商务舱45折起,贵宾休息室,商务舱极尽奢华,支付宝快捷优惠支付。活动时间登陆新马航官网 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购票,11大促十周年狂欢日,换个姿势剁手,跟随新马航在路上,享自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