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家装比价哪家强,地表最强看苏宁

资讯 TOM    2018-11-07 14:51

最近只要一打开各种APP,首页都是裸价到底、全场五折、定金1元低1000、提前抢购等等促销广告,让人眼花缭乱。可还是有很多网友抱怨没有买到真正的低价高品质产品。经历了多次双十一之后,今年还是继续被套路。

苏宁家装在11月7号玩起了比价活动。消费者可以将苏宁家装线上产品的交易价格,与天猫、京东等其他电商平台的同款商品价格进行直接对比。若发现苏宁交易价格高,则可截图在微博进行互动,苏宁家装在审核通过后会进行补贴发放。

双十一家装比价哪家强,地表最强看苏宁

比价日当天主场更是集中火力放出低价优惠,消费者所购家装产品每满400减50、满799减100、最高抵用500元。比如,一套原价7029元的真皮沙发,消费者可以使用每1000减120抵扣840元,然后叠加使用一个店铺350元的优惠券。这还没结束,消费者还可以再使用每400减50云券抵扣500元,当以为就这样付款的时候,又出来一个每999减50最高抵扣100元的云券,最后到手价只需5239元,直降1790元,价格低到让人无法想象。

双十一家装比价哪家强,地表最强看苏宁

当以为只有这些简单的优惠券的时候,苏宁家装大招来了,比价日当天直接杀出原价1699元的美标e洁明韵智能电子盖板,当日价只需999元;原价3099元的喜临门环保无胶椰棕乳胶床垫天空之城,当天只需1111元。

双十一家装比价哪家强,地表最强看苏宁

当以为只拿出一些优惠券和两个爆款吸引大众眼球时,那就大错特错了,比价日当天苏宁家装爆款、新款将全线参与,九牧、雅兰、雷士等一线品牌都将坐守此次比价日,共计产品上万款,苏宁已投入四千万补贴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