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21加码应战双11 天猫10周年“拾”不可挡

资讯 TOM    2018-11-07 14:53

A21加码应战双11 天猫10周年“拾”不可挡

转眼又迎来一年一度全民狂欢购物节,2017年天猫双11狂欢1682亿的销售壮举仿佛还停留在昨天。今年是双11的第十年,本次天猫双11主打十周年情感营销,为了唤醒消费者十年情怀,迎接更加疯狂的2018购物狂欢节,各大商家为了打赢双11这场胜仗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

在天猫双11中,服饰品类大战一直以来都是天猫核心消费阵地。作为成立五年的欧美时尚服饰品牌的A21,本次在营销玩法上早已把握预热节奏,深耕消费者心理,层层递进,承接了天猫十周年策略方向,为即将到来的双11十周年狂欢深度蓄水。推出了一系列营销玩法,以多年的电商经验重塑与消费者的情感根基,以时尚实惠“两手抓”的体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消费惊喜。

A21时光礼盒 情感加持助力内心声音

十年时光,A21品牌伴随天猫双11已走到第五个年头,一路从消费信任到消费升级,长驱直入,与消费者建立起了深度的情感纽带。无论从销售增长还是粉丝递增,A21都秉持时尚观念,将时尚单品与实用性相结合。为迎接双11十周年的到来,A21与天猫共同推出了双11十周年定制精选礼盒,以时尚爆款羽绒服注入,并将A21多年来的时尚单品与天猫十周年视觉元素相结合,形成A21独特的视觉表现力,以此回馈伴随多年的老用户,加深消费者对A21的品牌烙印。

A21加码应战双11 天猫10周年“拾”不可挡

线上线下“霸屏”联动 最大化传播声量

双11预热战未打响,A21早已在各宣传渠道磨刀霍霍,线上线下齐放大招,抢占先机。在双11预热当天,在线上传播与线下时尚广场巨屏上以“狂送2100台手机”的重磅宣言作为爆点博得消费者一众眼球。据了解,此消息一祭出便得到爆发性呈现,A21店铺首日流量突破性地一路高歌猛进,加快进入了双11战况的先行营销,以“拾不可挡”为核心的主题展开,成功圈了一大波年轻消费群体,并完成了首战粉丝与销量的加购转化。

A21加码应战双11 天猫10周年“拾”不可挡

站内站外双核驱动 营销突围新高度

随着内容化营销的发展,淘内近几年也形成喷发式流量暴涨,玩法层出不穷。从直播、软文植入到如今短视频盛行,给予了不少商品场景化,对于消费者来说,完成加购转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品牌带来的新鲜感。

A21也不例外,在双11预热期间集中火力聚焦短视频,通过新颖内容产出与权益相互结合,提供更多简而干的购物攻略与产品搭配方案,在消费者观看短视频期间也能满足消费需求,碾弃复杂多变的双11购物法则,给消费者带来更为直观的消费体验,让关注A21双11活动的消费者能够满载而归。

预热多重壕礼 刷新新用户感知

据了解,A21天猫双11预热期推出了一系列重磅利益点,11月11日前1小时,实付金额最高的前100名顾客可分别获得iPhoneXS 1台。其次,前1小时单笔订单实付金额满599元及以上的前1800名顾客均可得到红米6PRO手机1台。更有10000件潮服免费送。买得越多折扣越大,店铺大优惠券叠加双11津贴使用,多重利益点,让A21在本次双11十周年活动中亮点十足。

A21加码应战双11 天猫10周年“拾”不可挡

回看A21品牌这一年,从产品风格、视觉KV、品牌营销等几大动作上都能看到A21的升级与蜕变,摆脱了粗暴的卖货方式,在内容营销基础上植入品牌策略,投入更多地爆发利益点回馈消费者,而新的转化与产品迭代也不断在市场上被检验,但对于今年的双11,A21品牌方表示:“品牌这一年来以合纵连横的策略不断在年轻市场上发力和试探,在新的营销冲击下品牌也呈现新的可能,今年天猫十年也是A21继续前进的十年,我们有备而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