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梵大集团双十一再次发力,大幅优惠引爆购物节

资讯 TOM    2018-11-07 15:22

2018年双十一还没到,然而购物节的硝烟已经燃起。广东梵大集团已做好全面迎战双十一的准备,各项优惠活动层出不穷,以大优惠、大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

回顾2017年双十一,梵大集团收获累累战果,大幅度让利,优惠覆盖数千万人群,掀起万千消费者的抢购热潮。梵大集团以实惠的价格,让一直关注、购买梵大集团产品的消费者囤货不断,双十一的优惠活动也获得一致好评。

今年期待已久的购物节将至,相较于去年,梵大集团2018年双十一活动在品牌数量、产品品类、优惠力度等方面作了大调整,从产品、价格、服务等上面持续推进活动进程。

梵大集团双十一再次发力,大幅优惠引爆购物节

多品牌共同参与,引爆购物狂欢

除了洗护品牌笛梵、法国护肤品牌希卡贝尔、健康洗涤品牌泉立方、口腔护理品牌OUO,梵大集团今年参与双十一活动的品牌还有无限畅和巴洛夫。其中,巴洛夫品牌将于双十一当天在梵大云商APP首发新品——智能光量子旋磁理疗按摩文胸,梵大云商将再入驻一明星产品,引爆双十一购物狂欢。

黑科技产品助力,选择更加多样化

除了去年双十一热销的泉立方洗涤产品、笛梵洗护系列、OUO漱口水,希卡贝尔面膜等产品,梵大集团今年在产品布局上将加大力度,覆盖更多领域。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今年7月份发布的黑科技护肤新贵——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也将助力双十一活动。

希卡贝尔美颜枪自面市以来市场口碑一路走好,在双十一活动调研阶段,消费者对希卡贝尔美颜枪的呼声日益高涨。梵大集团回应消费者需求,宣布希卡贝尔美颜枪也将加入优惠活动,让消费者的双十一购物有更多选择。

让利1.111亿元,上百万礼包送不停

今年双十一购物节,梵大集团在优惠力度上再次提升,约准备了111.1万份礼品、让利1.111亿元,活动期间还将送出多种现金抵用券,购买产品另外赠送大礼包。

此外,双十一新推出的巴洛夫智能按摩文胸将作为创业扶持礼包赠送给云商创业者,他们将有机会率先感受巴洛夫带来的智能穿戴体验。

梵大集团双十一再次发力,大幅优惠引爆购物节

梵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习惯称‘双十一’为‘剁手节’,梵大集团加大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旨在让消费者的‘双十一’不再是‘剁手节’,而是一次愉悦的购物体验,让物超所值,物尽其用,以感谢消费者对梵大集团产品的信任与厚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