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视立打破行业坚冰,领跑中老年视光新时尚

资讯 TOM    2018-11-07 16:25

人们到中老年,眼花很常见!随着科技发展及生活水平的改善,对老花镜的要求也不再单纯以看清楚为目的,而是逐渐向多元化发展。作为中老年视力健康的领军品牌,超视立视光科技始终致力于新型老花镜的研究和推广工作, 并获得广大中老年朋友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超视立打破行业坚冰,领跑中老年视光新时尚

随着社会老龄化步伐的加快,当今戴老花镜人群的年龄已大大提前,以前五六十岁的人才戴老花镜,如今四十多岁的人也戴起了老花镜,这使得老花镜的需求量进一步放大。但就目前的行业现状来看,传统老花镜市场现状并不乐观,这些只能看近的老花镜产品,多在小店、地摊上售卖,或者是被一些眼镜店捎带着买,而像超视立这样注重推陈出新的中老年视光品牌,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老年眼花人群所接受和认可。

超视立视光顾问介绍:老花镜制作工艺并不比其它种类眼镜难度低,甚至是技术标准更加严苛!以超视立新型老花镜为例,它采用国际流行的Supervision技术,每个镜片分为“远用区、过渡区、周边区、近用区”四部分,无论看远、看中、看近,轻松自然、舒适清晰。一副眼镜,同时解决近视、老花、远视、散光各类问题。

每一副超视立新型老花镜,还需要专业设备、专业团队在保证眼部验光“准确度”的前提下,交付超视立直属工厂进行“一对一”生产,历经选坯、制模、研磨、清洗、质检、组装、消毒、复检等30多道工序,历时15天左右才能交到顾客手中。一副眼镜,集眼科、视光学、美学于一体,不但改善视力、找回清晰与舒适,更将视力健康与形象气质融合,提升佩戴“舒适度”与面部“美观度”,彰显时尚与品味。

市场上的老花镜分为两种,一种是装成老花镜,一种是处方老花镜。前者是按一定标准,通过工业化生产出来的现成产品;后者则需要对顾客进行验光,根据验光情况(即处方)进行一对一“个性化”配制。

超视立视光顾问介绍:一般而言,装成镜两镜片度数一致、光学中心点左右对称,适于批量生产,价格相对便宜,即买即戴,但很难保证品质和配戴舒适性。而去眼镜店验光配处方老花镜,品质和服务相对更有保障!比如超视立视光科技全国任何一家配镜定制中心,不但拥有国内一流的全系列电脑验光、检影设备,还有专业眼科医院才具备的视野仪、裂隙灯、眼底镜等几十种高端眼疾排查仪,可以开展主视眼检查、红绿平衡视标检查、交叉柱镜精调散光轴位和度数、双眼平衡检查、视野仪检查、裂隙灯检查、眼底镜检查、处方分析与眼健康情况分析等22项专业视光检查。

超视立全国所有的视光定制中心均由资质权威、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视光顾问亲自坐阵,无论验光检查,还是眼疾排查和视力矫正,都能给出科学、严谨的配镜指导及合理化建议,来到超视立,享受到的不仅是产品服务,还有专业的眼健康检查服务。

我国是眼镜制造大国,产量占世界70%以上,但不是强国,无论是核心技术还是知名大品牌,都相对偏少。这也与大家对老花镜本身重视不够有关,毕竟老年人属于消费的弱势群体,地摊眼镜横行就是明显的佐证,未经专业检查和验光,长期配戴劣质老花镜或地摊老花镜,不但容易造成视力疲劳、度数加深,甚至还是诱发和加重白内障、青光眼等眼部疾病的罪魁祸首!

超视立打破行业坚冰,领跑中老年视光新时尚

超视立视光顾问在此呼吁:中老年人群眼花之后,千万不要凭借试戴感觉,盲目购买现成的老花镜配戴,一定要走进专业的视光机构,选择验光配镜,这样才是呵护视力及眼部健康的正确选择!超视立新型老花镜无论材质、工艺还是款式,都是一对一个性化打造,既时尚又有品位,彰显身份与气质。到超视立配眼镜,还可以享受专业的22项视光检测,老花度数、双眼瞳距、眼病排查等等既全面又准确,相当于给眼镜做了一次“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