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田BROCK 8T扫路车 以卓越性能还世界以清洁

资讯 TOM    2018-11-07 17:09

环境卫生是成为城市文明形象的最直接表现,而性能卓越的城市清扫设备也成为了城市环境的有力保障。

长沙普罗科环境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大量市场调研之后,在多年扫路车研发经验的基础上,吸收德国 BROCK先进的技术,创新研发全新扫路车——BROCK8T扫路车。

福田BROCK 8T扫路车 以卓越性能还世界以清洁

福田BROCK8T扫路车采用世界顶级康明斯超能动力专属定制,轻量化车身设计,打造高效典范。专用航空耐磨涂层吸嘴及风机带自动射流清洁系统,专用无负载启动自动离合器,核心零部件关键寿命较传统清扫车提高50%。

BROCK风机流量大、流速高、噪音低,且带强力滚扫、冲洗,吸取组合作业模式,清扫速度达20km/小时。

福田BROCK 8T扫路车 以卓越性能还世界以清洁

福田BROCK8T扫路车还具备旋转式清洁,后端砂石上下、左右游动吸取单元,下水道清污吸管,前端除草等多种作业装置供用户选配。

福田BROCK8T扫路车上装整体模块化更换,同一底盘可根据需要切换其它环卫上装;底盘采用匹配国内最新一代福田超级卡车底盘;拥有BROCK独有的四扫盘,双窄吸嘴,滚扫作业同时有外摆工作组,实现作业宽度适时可调,具备超宽的清扫宽度(达 5.1米)及超 强的清扫吸取能力。

福田BROCK 8T扫路车 以卓越性能还世界以清洁

扫盘自适应地面及扫盘无级调速系统,轻松适应不同路面;惯性灰尘沉降及清洁系统,二次作业排放 PM10达欧盟标准。

鉴于福田BROCK8T扫路车工作可靠、性能卓越、技术先进,因此非常适合高速公路、环城公路、高等级公路、城市主干道等路面的高速、长距离清扫保洁作业,尤其适用于污染严重路面的清扫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