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则兼济天下 品今控股集团助力贫困村脱贫行动

资讯 TOM    2018-11-07 17:14

践行公益、回馈社会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心的体现,有爱心的企业也将会走得更远。品今控股集团成立至今近十年的时间,虽然是很年轻的企业,但是在扶危安老、帮困助学等方面却做出了表率作用。多年来,品今控股集团成立的公益小组多次开展公益活动,深入贫困山区,为那里的贫困人群送去爱心物资。

达则兼济天下 品今控股集团助力贫困村脱贫行动

品今控股集团成立公益小组,专注公益慈善事业,身体力行的深入各个弱势群体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爱心。近几年,品今控股集团在完善自身、高速发展、多元布局的道路上,秉承“兼济天下”的热忱与决心,坚持义利兼容,坚持在祖国十几个省市乡村扶贫帮困、助学敬老、抗灾救灾、新农村建设等社会公益活动的前线,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和谐社会建设。

品今控股集团公益小组始终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将爱心洒遍祖国各地。品今控股集团公益小组始终坚持精准扶贫、定期回访,把爱心传递到人,让需要的人得到最切实的帮助。2017年10月,品今控股集团公益小组连续第四次走进祖国西南,走进重庆山区关怀慰问,以赤诚之心传播温暖,回报社会。此次“品今公益西南行”是品今控股集团公益小组第四次走进重庆山区,走访因孤、寡、病、残而导致劳动力缺失,失去家庭支撑和经济来源的特困家庭。

送爱心的脚步不会因为外界恶劣的环境而停止。13日上午,重庆山区寒雨纷纷、浓雾笼罩,品今公益小组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带领下,冒雨驱车4小时走访慰问5户国家级贫困户,传递温暖和关怀。此次实地走访慰问的家庭均为每个乡镇最贫困的家庭,分散在最偏远封闭的山区,均需沿着蜿蜒陡峭的悬崖山路驱车1小时左右再徒步前往,长期缺乏与外界的直接交流。品今控股集团公益小组希望通过面对面的温暖关怀,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品今控股集团公益的步伐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

品今控股集团将做公益看作是一种促进发展的动力,是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品今控股集团将继续在政府指引支持下,坚持公益道路,共同参与构建政府、社会、市场协同推进的大扶贫格局,为需要帮助的村民们带来最真诚的关怀和最切实的帮助。品今控股集将始终坚持义利兼容,以身作则地把责任理念融入整体战略规划,把感恩之心贯穿集团长远发展,以微薄之力为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品今控股集团始终秉承着兼济天下的宗旨,用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传递大爱精神,并寻求更多渠道,为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而努力。相信在品今控股集团的努力和呼吁下,会有更多企业和个人投身公益慈善,帮助更多弱势群体脱贫致富,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