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云来袭!2018中国云计算500强开幕在即!

资讯 TOM    2018-11-07 17:28

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8 CLOUD500(中国云计算500强),目前正在报名阶段,即将于11月16日截止。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12月4日举办的“2018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上揭晓。

云计算500强企业即将亮相

我们会发布2018 CLOUD500图谱,汇集国内云生态中的各类企业,包括基础架构提供商、软件提供商、服务运营商、服务部署商、应用开发商等五大类、20多个细分类别。

风云来袭!2018中国云计算500强开幕在即!

我们会请到云服务商中的先行者和大咖们,发表关于“云”的真挚的、预见者的声音。

风云来袭!2018中国云计算500强开幕在即!

我们会贡献一场属于实干者们的科技界颁奖典礼,预祝诸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将颁发2018云生态卓越系列奖项。

卓越IT服务云平台提供商

卓越云服务器提供商

卓越云应用服务提供商

……

我们将携榜单,随工信部参与全国二十余省份的ITSS宣贯会进行宣传,让云的力量扩撒全国。今年,我们一个季度就已经参加了大连软交会、成都软洽会、南京软博会、山西宣贯会等十余场全国性IT展会,2019年只会更多。

风云来袭!2018中国云计算500强开幕在即!

为了帮助云生态企业挖掘合作机会,本次云峰会除了常规的主题演讲和论坛环节,还特别设立了100多个现场展位,让更多的上云企业关注和生态合作机会。云生态峰会展位 100+,正虚位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