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座城市.115个国家vip通票 联合黑卡带给你传说中的"特权生活"

资讯 TOM    2018-11-19 10:20

全球出行贵宾厅专享、五星级酒店礼遇、24h私人医生问诊在线、一站式定制私人旅行、要客通道畅通无阻、真人管家衣食住行精致安排……这些电影里男女主人公贵族般的生活如何才能走进现实?擅长代入感的我们何时才能成为贵族生活的主角?

11月1日,联合黑卡全球首发,全球115个国家、境外400多个机场享受贵宾厅通行,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国内24座城市超100+家五星级酒店携程价7折起入住,而且无需预付,传说中的"特权生活"说来就来,电影里的情节因联合黑卡而照进现实。

机场/高铁贵宾厅专享,一杯咖啡,尽享美好时光;要客通道畅通无阻,无需排队,大大节约体力、时间;真人管家衣食住行精致安排,使用联合黑卡,使原本麻烦、疲累的出行变得简单、享受。

24座城市.115个国家vip通票 联合黑卡带给你传说中的"特权生活"

五星级酒店太贵,出行住宿很将就?

在使用联合黑卡之后,这一切都将成为历史。5折起入住全五星级酒店,2折起吃遍五星自助餐,0元体验酒店健身运动馆,联合黑卡只为给你更好的出行体验,让生活不将就,更讲究。

24座城市.115个国家vip通票 联合黑卡带给你传说中的"特权生活"

在各大医院人满为患的今天,就医很麻烦?

使用联合黑卡,可实现100+家三甲医院抢先预约、900+位名医私人问诊,还可以有1对1高端海外医疗检测,让就医也成为特权生活的一部分。

朝九晚五的生活太平淡?日常生活圈子太小?

使用联合黑卡,可轻松融入精英俱乐部,定制社交圈,还有各种高端品鉴活动、专属资讯服务,让生活变得高大上,变得丰富多彩。

最低398元,即刻拥有价值3188元特权生活

在联合黑卡全球首发之际,只要398元就能享受到上述各种福利,还能立享价值3188元的开卡礼!这其中包含价值1100元龙腾出行终身会籍,价值600元五星级酒店自助餐第二位免单两次,还有全国2次机场/4次高铁贵宾厅免费享受,出行优惠全球旅行健康检测一大堆专享券……足足有7项之多,可谓是诚意满满。

联合黑卡,让你的生活岂止更好

与其说联合黑卡带给广大用户的是满满的特权,倒不如说联合黑卡意在为大家提供生活中更好的选择。联合黑卡所追求的,是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里,让大家的生活少些妥协,多些讲究,让生活因此变得更美丽、更速度、更健康、更品质。联合黑卡将贴心地为你精心安排好每一次、每一刻的讲究生活,重启一个更好的你,让自信、魅力、优雅、坦然……时时陪伴。

24座城市.115个国家vip通票 联合黑卡带给你传说中的"特权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