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琉璃鲸五粮液新品上市,这个冬天不太冷!

资讯 TOM    2018-11-19 11:44

这个秋冬之际,网络上爆红了一家奶茶店——琉璃鲸!林深时见鹿,海深时见鲸,梦醒时见你!这是一家相当厉害的店,就叫“琉璃鲸”,名字取自于我大“蓝鲸”的谐音!妥妥的南京定制款,心意满满!更厉害的是,他们家居然把五粮液加进冰淇淋,还要用可食用金粉做装饰,全南京都找不到!!

超讲究的老板,坚持原材料新鲜手炒,快餐时代下,这里的每一杯都是匠心手作茶!

敢开在网红店云集的新街口,还带来了火遍网络的黑糖琉璃茶,双击送心!美到犯规!

琉璃鲸五粮液新品上市,这个冬天不太冷!

五粮液、竹炭黑巧

这款暗黑系冰淇淋在网上可是火了很久!

现在不用跑去外地

在南京就能解锁到升级加强版!

头一次看到撒食用金粉的冰淇淋

酷炫的黑金外表,光是拿在手上就吸睛率满分!

一口下去更是满满的奢华气息!

让小编忍不住为它疯狂打call!

琉璃鲸五粮液新品上市,这个冬天不太冷!

彩色的跳跳糖洒在冰淇淋表面,甚至可以听见跳动爆裂的声音,

就像一道闪电瞬间打开味蕾。

海盐独特的微咸口感

中和了牛乳以及白巧的甜腻

盛夏的气息就这样不小心溢出~

因为巧克力和牛乳没有任何添加剂,所以化的特别快

想要拍照发朋友圈的仙女一定要抓住这宝贵的黄金30秒!

琉璃鲸五粮液新品上市,这个冬天不太冷!

南瓜和芋头一样,慢炒一小时才能出锅,

现煮西米作底,南瓜、牛乳一层一层铺上去,这个feel太美妙了!

用吸管搅拌均匀就能喝啦!

厚重绵软的南瓜口感瞬间侵袭~

喝一杯还想打包带走一杯!

琉璃鲸五粮液新品上市,这个冬天不太冷!

店里的头牌“黑糖琉璃茶”

现在可是网络上炽手可热的“网红”!

保证让你喝一口就被套头!

他们家的黑糖用的是纯甘蔗压榨熬制的台湾黑糖,颜色就像琉璃一样浓重而清透,难怪会叫他琉璃茶!

“黑糖挂杯”的传统做法,要让黑糖均匀涂满整个杯壁,这对于黑糖的质量和挂杯技巧都有较高要求!

黑糖和鲜奶相遇的瞬间,美妙的大理石纹沿着杯壁慢慢地铺展出来,撩爆你的眼球!

和糖浆勾兑的珍珠不同,琉璃鲸的每一颗黑糖珍珠都要靠纯手工炒制,小火慢煮数小时才能出品。

珍珠捞出放进杯子里的时候居然还是滚烫的!倒入鲜牛乳、芝士后,捧在手心,下烫上冰,不要太神奇!

喝之前记住一定要使劲摇晃均匀!珍珠糯而不粘,嚼起来特别Q弹,每一口都是令人上瘾的香甜气息!

琉璃鲸五粮液新品上市,这个冬天不太冷!

芒果牛乳茶刚拿出来,少女心就要爆了!完美的“玛瑙纹”,超漂亮的有木有!拿出手机就想拍拍拍!

黄色的果酱部分都是用新鲜水果手炒而成,倒入味全鲜牛乳和特调奶盖,才能诞生这么一杯高颜值又美味的作品!

店名 琉璃鲸

地址 新街口地铁站20号出口处

营业时间 10:00-22:0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