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脱口秀讲历史,叶子航获KK直播年度“最美主播”

资讯 TOM    2018-11-30 15:43

最近,KK直播2018年度盛典“最美主播”结果揭晓,来自云涯公会的主播叶子航最终斩获此项大奖。安徽姑娘叶子航,性格豪爽坦率,她不仅仅是一个传统意义上靠“颜值”征服广大游客和粉丝的女主播,更是一个靠自己惊人口才赢得掌声的“脱口秀”主播。

用脱口秀讲历史,叶子航获KK直播年度“最美主播”

刚刚加直播行业半年的叶子航,谈到自己为何能获奖,她表示自己“太幸运”。因为人美歌甜,性格又爽朗,刚直播没多久的叶子航就被云涯公会的家族长看中并签约,这对于新手主播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有了家族长及公会管理的帮助,叶子航非常快就上手了。

熟悉她的粉丝,都说她获得这个奖是“实至名归”。95年出生的叶子航,有着比同龄人更多的成熟,直播间的不少粉丝都对她来倾诉知心话,一来二往,她跟粉丝处的跟朋友一样,粉丝觉得自己是被在乎的,这让粉丝很有共鸣。叶子航很感激花时间陪伴她的粉丝们。她说“主播一定要有一部分对自己忠实的场控,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省了很多心。一定要有一些知心知己的人存在,要不然一个人单打独斗太累了”。

用脱口秀讲历史,叶子航获KK直播年度“最美主播”

段子在如今的内容平台上广受欢迎,它是一副治愈现实疾苦的良药,一副见效,每每受用。作为一个成长于互联网浪潮下的新生代,叶子航天生有着讲好段子的潜质。光会讲段子还不够,需要有强大的内容支撑。叶子航说,自己的内容就来源于历史。她从小就酷爱学习历史,东汉三国、隋唐盛世、五代十国,叶子航都可以讲得头头是道,还在其中会加上自己的讲解风格,让历史故事能更好的传播。“调皮而不失经典”,叶子航的粉丝们这样评价她。

直播之外,这个大大咧咧的姑娘最大的爱好是写书法,她说,书法能够让自己心平气静,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更重要的是,书法这种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会让自己意识到自己的渺小,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用脱口秀讲历史,叶子航获KK直播年度“最美主播”

“感谢直播给了我新生命,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叶子航说她特别感谢KK直播,平台的不少活动都着力扶持新人主播,这也让她能够在直播中崭露头角。如今,叶子航逐渐走顺了自己的直播之路,未来,她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风格、特色,结合自己的经验,创造更多令观众喜爱的内容。

据了解,此次KK直播年度盛典可谓独树一帜,精彩纷呈。年度盛典聚集KK直播平台各大直播版块,涵盖了KK直播全平台用户,不但主播与家族可以报名相应的活动,用户也可以通过投票决定大奖的归属,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KK直播年度盛典奖项包括年度最佳家族、年度最佳主播、最美女神、最佳才艺主播等12项大奖,涵盖音乐、美食、时尚、娱乐、游戏等多个领域,在比拼人气的同时,也着重展现主播特有的才艺,为KK用户和主播之间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和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