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信诺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柔性AMOLED助推互联网、实体经济无界融合

资讯 TOM    2018-11-08 09:23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正所谓“眼见为实”,显示技术将在通过数字世界展示真实世界、创造可信的数字世界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维信诺在大会现场展示了柔性显示创新成果,并以此推动以可视化方案实现可信数字世界的美好愿景。

维信诺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柔性AMOLED助推互联网、实体经济无界融合

柔性AMOLED是未来显示的趋势,它可随意弯曲,以多种形态与产品终端适配。维信诺布局柔性AMOED多年,主导设计了我国首条第6代全柔性AMOLED大规模生产线。本次大会上,维信诺展出了柔性显示可穿戴护士、柔性可折叠AMOLED平板电脑、柔性AMOLED双面显示超薄一体机、柔性AMOLED全景可视化智能音箱等代表各领域的柔性显示前沿应用,为显示生态链企业提供了重要的可视化解决方案。其中,在本次大会上发布的柔性显示可穿戴护士,作为专门为健康医疗领域打造的“智慧医疗的服务终端产品”,将为住院患者提供类护士式贴身服务,还可基于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助力医院交互性医疗服务系统的搭建,打造高效互通的人性化患者服务平台。

维信诺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柔性AMOLED助推互联网、实体经济无界融合

如今,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已经成为改变这个世界的主要技术变革力量,维信诺认为,显示(Display)是与它们一脉相承的第四股力量。在“ABCD”时代,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无界融合,协同创新,才能共同打造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柔性AMOLED显示不仅是智能制造的践行者,它还将是实体产业和电子信息发展的重要显示窗口,发展为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信息消费、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未来的显示不仅有宽度、深度,还将成为智能交互领域的关键因素,让人类屏蔽掉冰冷的数字世界,感受到万物的温度。

维信诺专注OLED产业22年,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不断通过与产业链协同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并推动数字世界的可视化,打造无界、可信的数字世界,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