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华仕护航者亮相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助力消费升级

资讯 TOM    2018-11-19 15:18

近期,2018年“中国好设计”(China Good Design简称CGD)展览圆满落幕。爱华仕护航者系列拉杆箱凭借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实力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好设计“设计的答卷—当代中国设计作品展”亮相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

爱华仕护航者亮相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助力消费升级

“中国好设计”奖,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中国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兼具国际化标准,同时体现中国特色。而红点博物馆“设计的答卷—当代中国设计展”是今年设计周最具分量的展览,本次展览是由德国红点奖创始人兼主席彼得•扎克教授博士带领12位国际顶尖设计大师,从来自全球12个国家与地区的优秀工业设计产品中臻选出的400余件佳作组成。

爱华仕护航者亮相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助力消费升级

护航者系列作为爱华仕2018创新力作,以匠心品质,精湛工艺,潮流设计,为爱华仕品牌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完美的诠释了爱华仕年轻的品牌形象和态度。在设计方面,爱华仕全新开发分体式科技护角,美观受力度更强;爱华仕自主研发多幅式形体万向轮,灵感源自概念车设计,耐磨防滑,更稳健更顺滑;从右往左开合方式,更加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人生旅途爱华仕将一路保驾护航,一路陪伴。

爱华仕护航者亮相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助力消费升级

多年来,中国箱包品牌爱华仕与世界顶尖设计院校机构合作,并凭借不断的研发与革新,拥有数十项专利发明。而爱华仕对产品品质、细节、设计等方面也严格要求,因此也广受消费者的喜爱。聚焦中国,放眼世界,未来爱华仕希望以更多科技、创新、高品质的产品,陪伴用户的每一段人生旅程,助推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

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