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为右玉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资讯 TOM    2018-11-30 18:08

在党中央及国家政府的号召下,全国脱贫攻坚战步伐坚定有力。众多具有社会使命感、责任感的企业,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入到助力脱贫攻坚的队伍中。在晋西北的边陲小县城右玉县,国家能源集团组织当地农到家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通过“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让右玉土特产走进企业,走进千家万户,远销全国各地。

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为右玉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平台为“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右玉运营中心二号仓库”授牌

国家能源集团在右玉县挂职扶贫的副县长祝亮介绍:右玉县地处晋西北农牧交错带地区,生态建设成效显著,有着众多土特产品,包括沙棘、亚麻籽油、苦荞茶、有机小杂粮、右玉羊肉等,全部都是绿色、天然,无农药残留,营养价值高,是现代人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右玉绿色生态产品长期“养在深山无人知”。如何解决当地农特产品与市场对接不畅的问题,让右玉当地农民的这些土特产变成“金疙瘩”,是国家能源集团和山西农到家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为右玉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右玉县招商引资局为“右玉县电子商务协会”授牌

为打通右玉县特色农牧产品的线上销售渠道,国家能源集团开拓创新扶贫模式,将“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引入右玉,将右玉县优质农牧产品与央企职工购买力直联,同时为广大职工参与公益、奉献爱心提供了便捷渠道。平台开通一年多来,右玉县特色产品在平台的销售额已接近700万元,有效促进了县农牧产品种养殖、产品深加工和包装物流等产业发展,为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为右玉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右玉县经济开发区为“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右玉助理人协会”授牌

近期,为进一步提高扶贫产品质量、销量和服务水平,山西农到家食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右玉县农牧业龙头企业成立了“右玉县电子商务协会”、“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右玉助理人协会”,并设立“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右玉运营中心”,右玉的爱心企业家可以更好的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帮助当地农民更多分享电商扶贫的红利。

国家能源扶贫公益平台为右玉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右玉特产-农到家右玉杂粮礼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