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动成都,悠享生活

资讯 TOM    2018-11-19 16:14

人们心中成都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城市,没去过的人总是心生向往,而去过的人总说不虚此行。

提起成都,首先被人提到的国宝熊猫,再是宽窄巷子里好吃的各色美食。

杜甫草堂、文殊院将这座城市构化得更加多元,无人不知的春熙路,如重庆解放碑,上海南京路一般 。

11月24日—11月25日,来自日本冲绳的「悠绿那euglena」×「成都春熙路」将开启一场引领现代都市年轻风的健康浪潮。

1.jpg

「悠绿那euglena」是谁

悠绿那株式会社成立于2005年,以此为起点首次成功在室外培育养殖可食用的绿虫藻,并在科研人员的不断努力与社会的支持下于2012年成功上市,并在2018年入驻国内网易考拉平台。

0.JPG

「绿虫藻(裸藻)」是什么

绿虫藻是地球上动植物一体的生物,囊括了果蔬类的维他命、鱼类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肉类的氨基酸等多达59种营养成分,几乎涵盖人类所必需的全部营养要素。

自身处于食物链底端、无毒素积累、无污染。又因没有细胞壁,肠道对它的吸收率高达93.1%! 而绿虫藻中独有的成分——裸藻多糖(β-1,3葡聚糖),还能吸附人体内的多余油脂和残留物质,并将其被排出体外。

2.jpg

「在成都春熙路悠绿那路演现场」能玩到什么

悠绿那euglena 将连续两天春熙路银石广场前,举办“绿动成都,悠享生活”主题线下活动。

我们除了将日本冲绳石垣岛”搬”到您的面前外,当天还准备了多种游戏以及丰富礼品。体验娃娃机的同时可以和euglena GARDEN合影,吉祥物“悠古灵”也将亲临现场与各位大小朋友互动玩耍,完成任务更有神秘礼包恭候着您!

欢迎大家届时光临,提前来尝鲜!

3.JPG
4.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