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学慧网竟遭大批学员“骚扰、轰炸”

资讯 TOM    2018-11-19 15:03

导语:近日,学慧网作为京东教育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京东教育携手亮相由芥末堆举办的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学慧网在展会期间展现出职业教育领军企业的风采,受到记者和媒体的争相专访和报道,与此同时,据调查学慧网工作人员反映,遭到大批学员“骚扰、轰炸”,到底什么情况呢?让我们随着记者一探究竟。

随着社会进程的高速发展,各大企业对于人才的标准化要求也日益增高,记者在走访各大招聘会现场后发现,想拥有一份令人称羡的工作,不仅高学历已经成为一个基本的门槛,各项日常工作必备的专业“技能”也成为企业所考量的重要依据。

通过对国贸、望京等高档办公商圈从业人员调查统计发现,70%的在职者愿意接受学历的再次提升;而一些专业性强的岗位,75%的在职人员会针对性的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人力资源管理、理财规划师等热门方向更成为了他们的首选。这些人群中大量都选择在一家名为学慧网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学习。

近日在学慧网,陆陆续续接到79806名学员通过了考试,拿到了证书的好消息,学员纷纷给老师们发微信表示感谢,很多老师反映,自己的微信,由于学员发来的成绩截图、证书图片以及学员的感谢语,出现黑屏、打不开的现象,像被“骚扰、轰炸”一样。

这些学员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考到了一些对自己职场生涯更有帮助的证书。学慧网也会从学员的角度思考,为学员打造量身定做的学习方案,让学员能更大化的节约成本,学到知识。学员表示:“对于我们这些成年人来说,利用最高效的学习方式来提升自己,这就是最有价值的”。努力就会有回报,这些学员在学慧网积极的与老师互动学习,最终都获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自己,这就是努力的成果!

重磅!学慧网竟遭大批学员“骚扰、轰炸”
学慧网某个学员成绩查询

同时学慧网遍布全国的80余个报名点,1000+全职教师,更是为学员提供最便利的学习体验,同时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学慧网全方位的服务。

学慧网学员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提到,“从咨询到学习再到最后顺利拿到证书这整个过程,学慧网老师们的专业、热情还有耐心让我印象尤为深刻,正因为有他们事无巨细的帮助才让我得以顺利的毕业”。

重磅!学慧网竟遭大批学员“骚扰、轰炸”
图为老师和学员沟通图片
重磅!学慧网竟遭大批学员“骚扰、轰炸”
图为学员和老师沟通图片

学慧网自成立以来,凭借全方位专业的服务和持续性稳健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教育服务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为亿万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学习课程、专业的教学服务和新闻资讯,让学习触手可得。

其课程内容覆盖各个年龄段的学习人群,倡导学无止境,从学历教育到职场培训,具备完善的教学体系。

在这里,学慧网致力于帮助每个学员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同时有效提高职业竞争力,更自信的迈向属于自己的一个又一个事业巅峰。

重磅!学慧网竟遭大批学员“骚扰、轰炸”
学员成绩查询
重磅!学慧网竟遭大批学员“骚扰、轰炸”
学员成绩查询

在移动互联网爆发初期,学慧网就积极探索转型,时刻走在时代的前端,引领网络教育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也使学慧网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奠定了学慧网在线职业培训领域的领导地位。

同时,依靠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和灵活多样的课堂管理制度,学慧网铸就了惊人的考试通过率,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肯定,连续两年被考生和专家一致评选为“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当你看到身边比你更优秀、更厉害的人,不用着急。用你的每一次努力来追赶,你最终也会变成光鲜亮丽的那个人。多学习,多考一些证书,毕竟现如今,就是一个“证多好就业”的时代,我们只有随着社会的步伐一直进步,才能过上理想的生活。毕竟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