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易购亮相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08 11:54

11月6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继续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展示和发布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吸引了430余家中外知名互联网企业亮相。

跨境电商龙头企业环球易购受邀参会,以“共建数字新丝路,助力中国品牌出海”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在跨境进出口电商平台、智能硬件等产业领域的发展成果。

环球易购亮相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环球易购以自营跨境电商零售渠道运营为主,在中国自营型跨境出口B2C电商行业市场份额排名稳居第一,2017年销售额破百亿。

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环球易购带来了旗下跨境出口B2C综合类电商平台GearBest、垂直网站ZAFUL、分销平台环球华品以及跨境进口电商平台五洲会的体验式展示,丰富的业务形态与创新的品牌出海合作模式,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了解与洽谈。

环球易购亮相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环球易购注重自主研发与知识产权的打造,在此次互联网大会期间,现场展出iHaper、FLOUREON、Suaoki、DEALDIG等海外知名品牌,以及围绕智能家居打造的智能硬件产品。目前,这些品牌主要销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等海外市场,在海外用户中有着极高的口碑和认知度。

环球易购亮相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同时,环球易购也向参展观众呈现了公司作为跨境电商代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业务进程。环球易购在土耳其、印度、俄罗斯、乌克兰、波兰、捷克、哈萨克斯坦等国家持续深入本地化运营,与当地仓储物流公司开展第三方合作,使用当地员工,开展本地化服务,提供逐渐完善的电商服务同时,通过增加就业、促进税收和经济增长,为当地创造经济与社会效益。

在展会现场,环球易购品牌总监骆靓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环球易购未来将在平台化、品牌化、本地化战略上不断深耕,并在大数据基础上探索智能化运营,提高各个环节的经营效率。此外,环球易购将开放企业在供应链、营销、客服、物流等方面的能力,赋能更多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