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见股份成为IEEE SA高级会员单位并将参与区块链国际标准制定

资讯 TOM    2018-11-08 14:13

易见股份正式成为IEEE SA(IEEE Standard Association)高级机构会员单位。基于此身份,易见天树科技将代表易见股份参与IEEE区块链国际标准制定工作。

易见股份成为IEEE SA高级会员单位并将参与区块链国际标准制定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IEEE)即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是一个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为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致力于电气、电子、生物医学、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在全球具有广泛影响力,遍布160多个国家,Apple、Cisco、Google 均是其会员。

IEEE Standard Association(IEEE-SA)即IEEE标准协会,为IEEE专门负责标准化工作的机构,是世界领先的标准制定机构之一,现有个人注册会员7000多人,200多个机构会员。IEEE-SA发布标准1200余项,已有60多份标准被IEC和ISO等国际标准化组织采用,比如IEEE802被ISO采纳为国际标准,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把IEEE802标准作为美国国家标准。

IEEE 早在 2016 年就提议制定区块链行业标准,以便不同公司在开发同类区块链系统时能彼此兼容,以避免不少资源浪费或是安全隐患。到今年为止,IEEE 已启用多个标准,包括 IEEE P2418(区块链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框架)、IEEE P2418.2(区块链数据格式规范)等,由此可指导、规范区块链技术在这些落地场景的应用。此番,易见股份加入,将参与IEEE P2418.2(区块链数据格式规范)国际标准制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