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通携 “爱在其中”生态圈伙伴,助员工寻找真爱

资讯 TOM    2018-11-19 17:39

关爱通亮相第十届婚恋博览会

情定佘山,缘聚月湖,爱在其中。为帮助更多单身人士解决婚姻大事的婚恋服务品牌活动——上海市第十届婚恋博览会(公益万人相亲会)于11月16日-18日在月湖雕塑公园隆重举行。中智关爱通作为承办方之一,与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等主办方一起,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通往幸福的桥梁,提供更多具有针对性的交友服务。

关爱通携 “爱在其中”生态圈伙伴,助员工寻找真爱

早上九点左右,一辆辆短驳车从佘山地铁口满载着“寻缘人”来到月湖公园,主会场人潮涌动,规模盛况空前。单身青年征婚信息汇集而成的“寻缘墙”,沿着主通道一字排开,形成了上海万人相亲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和独特的标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智关爱通在现场特别增设了企业专区,以企业为诚信背书,增强员工的参与度与相亲成功率。并携手“爱在其中”生态圈合作伙伴,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支持,精准把握企业员工婚恋情感等生活需求,提供“爱的特权”一体化服务,吸引了众多的单身职场精英驻足观望,成为了婚恋博览会现场的一大亮点。

上午十点,开幕式隆重举行。上海市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市民政局副局长蒋蕊为大会致开幕词。一段“十全十美、相伴相随”的VCR短片,记录了历届万人相亲会的幸福点滴和难忘瞬间。已成功举办九届的婚恋博览会,帮助了1600多对单身青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其中两对成功通过公益相亲活动喜结良缘的新人上台,分享他们的幸福生活,发表他们的爱情宣言。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陆雷、中智关爱通总经理潘军等领导为他们颁奖以示祝贺。

关爱通携 “爱在其中”生态圈伙伴,助员工寻找真爱

新鲜出炉的“上海婚博会大数据及青年交友状况调查报告”也引发了在场来宾的广泛关注。报告结合当下青年婚恋生活的一些现象,为大家解读了80后、90后的爱情观、婚姻观;分析单身人群的种种压力与“恐婚”因素;探究了试婚盛行,离婚率走高等社会现象。帮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单身青年的困扰和需求。积极引导青年端正择偶观念和家庭观念,拥抱幸福的人生。最后各参会领导一同上台,宣告第十届婚恋博览会顺利开幕。

月湖公园秀美的自然风光、充满艺术感的现代雕塑和功能齐全的户外活动设施,充分满足了青年人交友联谊、拓展互动、观光畅游等需求。一改往届相亲会以“静态交友”为主的形式,本届相亲会采用青年人更喜爱的运动型方式开展交友联谊:双人皮划艇、龙舟赛、游艇快艇、沙滩排球赛、无人机等项目的融入为相亲大会增添了浪漫与挑战,堪称一场水、陆、空立体交融的“相亲运动会。

关爱通携 “爱在其中”生态圈伙伴,助员工寻找真爱

爱在其中,让爱传递。单身男女的情感、婚恋不仅是个人和家庭关注的热点,也是企业、乃至整个社会关注的目标。上海市婚恋博览会这一公益交友平台,将在今后继续为更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搭建通往幸福的桥梁。让单身人士找到爱的归宿,让社会公众参与爱的传递,让更多人们享受爱的温暖。中智关爱通作为企业员工端的入口,也将积极与各方合作,整合“爱在其中”生态圈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把线下的相亲交友活动延展到线上,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化的组合,让这份“爱在其中”的事业变为一项常态化、日常化的工作,让婚恋博览会变为一场永不落幕的盛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