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设计家携手天猫双11之子,让爱回家

资讯 TOM    2018-11-08 15:01

摘要:幸运得到传递,就变成圆满。

在抽奖泛滥,网友疲乏的情况下,11月1日11点11分,天猫官方微博发出一条“祝你Get全宇宙表白C位!“的微博,表示要在11月6日抽取一位天猫双11之子,除了把她的声音通过卫星送上宇宙,还给出了史诗级表白资源。该微博发出后,迅速收获近7500万的转发量,再创新记录。

居然设计家携手天猫双11之子,让爱回家

而拥有独享阿里巴巴集团全体BU、天猫联合200多个品牌商家和企业蓝V一起送出的超强资源位和大礼包的该天猫双11之子,则在得知幸运降临的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发声,表示自己仅只选择其中很少量的一部分资源用于表白其父母和妹妹,其余的资源位则全部捐出来给公益组织,用于寻找走失儿童。

居然设计家携手天猫双11之子,让爱回家

在最新的一条微博中,她诚恳地写道:“我这样一个普通人,在我的人生中难得中了一次这大奖,这种惊喜难以置信,我需要把这份幸运传递给更多的人。希望全世界的走失儿童们都能早日回到自己爸爸妈妈身边,能跟我一样幸运,有人疼有人爱。”这位杭州的90后女生,用最直观的事实向大家表明了——善良,是最大的运气。

居然设计家携手天猫双11之子,让爱回家

而居然设计家作为双11天选之子抽奖活动的首轮加持者,在获悉姑娘的善举后,第一时间在原有的蓝V微博发布权、微博焦点图、微信发布权、头条发布权和一份由“居然设计家杯”获奖设计师提供的价值5万元的家装设计服务一份(有限期一年)等资源位基础上,再次加码,送出居然设计家官网首页资源位、企业下全部自媒体资源,以及天猫居然设计家旗舰店资源位,共同携手天猫双11之子投身到寻找走失儿童的公益项目中。居然设计家点赞姑娘善心的同时,也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走失儿童的公益事业,发挥企业正能量,真正做到和居然设计家一起#寻找回家的路#。

居然设计家携手天猫双11之子,让爱回家

据悉,打造居然设计家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家居智能服务平台的源头——居然之家,也在本次“与天猫双11之子一起帮助宝贝回家”的活动中,给出了居然之家天猫智慧家居馆百米挑高大屏和店内众多品牌电子屏资源,以及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进驻272个城市、累计超过200家的居然之家门店大屏资源,届时将轮播寻找走失儿童信息,为该公益活动贡献居然力量。

居然设计家携手天猫双11之子,让爱回家

居然设计家愿与阿里经济体及众企业一道,为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幸福而努力。希望在这次携手2018天猫双11之子寻找走失儿童的公益项目中,能够取得不亚于锦鲤本人的幸运,让走失儿童都能回到自己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