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牧世界再创佳绩 中标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

资讯 TOM    2018-11-08 14:57

近日,游牧世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牧世界),成功取得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马术协会——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一期建设及运营维护项目合同,再次体现游牧世界技术团队的研发及运营工作在行业内得到了极大认可,并受到国家及政府相关单位的信任与支持。

游牧世界再创佳绩 中标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

自2018年8月,中国马术协会发布《中国马术协会关于公开招选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合作商的公告》的要求,游牧世界技术团队积极报名参与,并按公告要求顺利完成了包括审阅标书、报名单位述标、专家提问、合作方式交流各环节在内的评标流程,最终结合报名单位的企业资质、技术方案、现场评审表现、实地考察所见等综合情况,游牧世界在此项目的17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一期建设及运营维护的唯一合作单位。

中国马术大数据平台的搭建是为加强对备战奥运会、亚运会科技服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使科技工作与运动训练实践更好的结合,搭建完成将实现马术培训考核报名、考点授权及查询、骑手等级查询、考核结果查询等,完善赛事管理相关功能,实现数据服务于体育。游牧世界是国内唯一的互联网马产业研发运营平台公司,现有50余研发技术人员,成功开发过应用于马产业及速度赛马领域的若干款同类型产品,在技术方面已有较多的积累和实战经验;目前,在马术大数据平台项目早期的立项分析、可行性分析、需求调研、美术风格设计工作已经顺利展开,部分内容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此次,游牧世界的成功中标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专家团队和术团队不分昼夜的辛勤付出以及各部门人员的全力配合,同时也是游牧世界在马业深耕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搭建互联网平台方面技术不断提高的结果,项目中标对公司以后业务推广、拓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同时也展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在前进道路上又一次质的飞跃,也是在探索道路上又一次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